幻遊誌番外4.jpg

楊孟溪一個人坐在空地旁不知道在幹嘛?

 

「楊孟溪?你在幹嘛?」 詩涵好奇的向前查看。

 

「妳看!」 只見孟溪淚眼汪汪拿著晴夢送的泥人,對著詩涵說著。

 

「哦!晴夢做的替身娃娃啊!怎麼了?」 詩涵想著,這就是七天之前晴夢在泥地旁做的那隻泥娃娃。

 

「沒想到晴夢小姐居然為了我……」 楊孟溪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用著衣角不斷來回擦拭。 「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呃……」 詩涵頭冒出三條黑線,只想趕快離開楊孟溪這個髒鬼。

 

「所以!我也要準備禮物送給晴夢小姐!」 楊孟溪眼裡冒著三團火焰,鬥志高昂。

 

「啥禮物?」 詩涵有些興趣。

 

「就是這個!」 楊孟溪從衣服裡拿出一個用稻草人做的娃娃,上面還貼了一張紙寫上楊孟溪三個字。 「這就是我自創的楊孟溪娃娃,只要晴夢小姐帶在身邊,就會像我與晴夢小姐形影不離一樣……」

 

「呃……」 

 

 

來人啊!拿根針來……

arrow
arrow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