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鵲兒.JPG

小鵲兒站在我的旁邊,一樣是銀髮黑膚的女黑妖,但是卻因為她的靈魂,使她的人物帶點俏皮,我揚起嘴角,跟她交易了,先給她預備好的裝備與武器,她的妖精帳號沒有點數,她也不想開,我想她是怕會和江逸楓照面吧!

 

語默:「先穿一穿,我帶妳去象牙塔打怪!」

 

小燕子:「象牙塔?」

 

嗯?對了!她還不知道象牙塔吧!她離開後改版了幾次,更新了好多地圖與怪物、裝備,要一一跟她說明要很多時間呢!可是……對於鵲兒啊!我時間很多的,講一輩子就沒關係!

 

語默:「不用組隊,跟我去就對了!」

 

小燕子:「哦!」

 

我帶她傳送到歐瑞村莊,叫她先記憶座標,這點她早就做好了不用我多話,她將人物移動到商店旁就在那記點,這個習慣還是沒變,她習慣在村莊的商店旁記點,這樣一飛過來馬上就可以補充物品。

 

人物來到了象牙塔二樓,這裡是安全區,但是有個地方可以卡怪,她裝備著弓箭,站在原地,而我則在小徑裡用創杖創怪,這創杖我也收集了很多隻,終於有派上用場的時候了。這裡很少有人會來,大部分都是直接上三樓或是四樓了,很少有人會閒逛到這,正好適合鵲兒練功。

 

我讓龍五掛在這,天兵與罐頭的角色也被我拿來卡怪,鵲兒可以在怪物打不到的狀態下一直打怪,賺經驗值與正義值。給她的裝備也是我之前換下來的過一裝,這個裝備我一直沒處理掉,正好可以讓鵲兒穿。

 

她不用我教,馬上就上手了,我只要負責創怪就行了,人物等級也開始急遽上升,我看著背包內還有五十二隻創杖,這些用完她應該也有四十級了吧?四十級之後在來去巨人區卡,很快就可以上傲塔一起練功了!

 

小燕子:「感覺好像不是在練功哦!」

 

語默:「怎麼說呢?」

 

小燕子:「呵呵!以前練的那麼累!結果現在只站在原地就可以了!」

 

語默:「呵呵!現在的怪很多!五十級以前都還不算什麼呢!」

 

小燕子:「真的啊?我剛看網站,說傲慢塔有一百樓是不是真的啊?」

 

語默:「想去傲慢啊?」

 

小燕子:「當然啊!帶不帶我去見識見識啊!」

 

語默:「帶!當然帶!」

 

愛麗絲上線後我讓愛麗絲收了鵲兒,鵲兒也正式成為人蛇的一員了!

 

小燕子:「大家安安!」

 

鵲兒精神式的招呼聲讓盟裡注入了一股熱血!

 

賭神:「女的?」

 

賓士:「妹妹耶!」

 

北極星:「安安啊!燕子妹妹!我是本盟第二帥的帥哥!第一帥的南哥已經有愛人了!不過我還沒有!要不要一起練功打怪聊聊結婚的細節啊?」

 

南極星:「……」

 

哦!對了!這裡忘記說!自從亞丁開放後,有個亞丁禮堂在那裡不但可以回復死掉的經驗值,最重要的是可以舉行婚禮,我們伺服器幾個血盟也舉行過婚禮了,除了人蛇……欸!說到人蛇本就女角色稀少,幾個女角色不是名花有主就是暗戀著人蛇一哥南極星,可是南極星對愛麗絲的情意眾所皆知,女性盟友也只能默默的關注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小燕子:「結婚?」

 

語默:「呵呵!妳不用理他!他說笑的!」

 

小燕子:「哦!」

 

琳兒:「安!」

 

高智琳離開霹靂之後也被我收進來了,現在她幾乎每天都會上線看看,有時我會陪她練,但更多時候都是她自己去巨人區卡怪,盟裡時常有團練,但她不會主動參加,但……若是我在,她都會到場!

 

賓士:「阿默今天上不上樓?」

 

語默:「今天我得陪美人兒!沒空的!」

 

鵲兒在,我也變得比較開朗些,連隔空調戲也做得挺到位的!

 

賭神:「哦哦哦!是要左擁右抱唷?這樣不行唷!」

 

呿!賭神在說啥玩意!

 

語默:「才沒有左擁右抱呢!我很乖的!對吧燕燕?」

 

小燕子:「哈……我什麼都不知道哩!」

 

琳兒:「……」

 

很快的創杖全都用完了,鵲兒的等級也來到了四十,直接去亞丁城記點,然後我們便要邁向黃昏山脈,我要帶她去傲慢塔底下卡巨人的地方,她在那裡練到四十五後我們便可以上傲慢或是遺忘練功了。

 

來到了卡怪區,琳兒也來了,三個人站在巨人區有些尷尬,因為卡怪區就只有一個點而已,我私心裡當然是想讓鵲兒先練啊!畢竟她的等級卡怪卡一下就升級了,高智琳不卡怪自己上傲慢也可以練吧?

 

小燕子:「不然我們都組隊吧!」

 

語默:「啊?」

 

小燕子:「我們組隊,我來引怪!你們來射箭!若是配合的好我們就可以上去傲慢了吧!」

 

鵲兒難得提出要求,我也不好反駁她,只好先照她的意思組隊了,組完隊,鵲兒立刻開工了,每一隻巨人她都射了過來,然後我與高智琳開始打她射過的怪,一開始高智琳還會射錯,但經過幾輪的磨合,也漸漸上手了。

 

小燕子:「我還可以吧!」

 

什麼還可以!簡直太可以了!每每怪物有轉頭的跡象時,鵲兒就會立刻補箭,讓怪物死咬著她不放,完全不用擔心怪物會回頭來打我們,幾輪下來我幾乎完全沒補到生祝,鵲兒自己走位什麼的,完全搞定了這些行動緩慢的巨人啊!

 

琳兒:「妳引的真好……」

 

小燕子:「呵呵!」

 

鵲兒害羞的摸摸自己的頭,才一個晚上,鵲兒就升到了四十五級了,我本想趁熱帶著她到傲慢見識見識,但她說引的有些累想休息,也對!引怪的人真的是很累的,要一直移動滑鼠外,還要隨時注意周遭怪物的狀況。

 

她想休息,我也想和她一起休息,我讓高智琳自己在這裡卡怪,又帶著鵲兒飛到了歐瑞村了,我身上帶著幾塊肉,想與鵲兒抓幾隻歐瑞村特有的聖伯納犬與哈士奇犬來玩。

 

小燕子:「抓哈士奇!我超喜歡這種狗的!」

 

語默:「好!就抓哈士奇!」

 

找了幾圈終於在村外找到了狗,幾個拳頭就讓狗兒乖乖的跟著我走,反觀鵲兒那邊已經是屍橫遍野……狗與怪物的屍體交錯的躺在地上,呃……老大,我們是在抓狗不是殺狗欸!

 

小燕子:「……,算了!你抓就好!」

 

她還是不擅長抓狗,不就很簡單用空拳打幾下,在放肉,怎麼每次她都有辦法將狗打到死呢……

 

語默:「真是的!我抓兩隻哈士奇給妳玩吧!」

 

小燕子:「好啊!」

 

看她左跳又跳的來回張望,發現了一隻哈士奇就急忙帶我過去,看著她竄來竄去,一下子幫我清怪,一下子又關注著哈士奇抓到了沒,真的超級可愛。

 

語默:「妳怎麼會想取這個名字啊?妳連續劇看太多哦!」

 

我高中那時紅片兩岸三地的清宮劇裡頭的女主角就叫小燕子,這幾年還不斷重播呢!林妍彩每次都要看重播,看到我都知道接下來的劇情是什麼了,反正一定是小燕子搞砸了什麼,紫薇出來救援之類的。

 

小燕子:「嗯……哎哎……呵呵……」

 

她打起了呵呵,我透著螢幕,好像看到她的臉,她慢慢收起笑臉,帶著愁意開口。

 

小燕子:「因為燕子不會忘記回家的路……」

 

我愣在原地,連哈士奇咬著我發出的吠聲也被隱蔽,她一個人在國外是多麼孤單又或是害怕?雖然有寄宿家庭的長輩照顧,但那始終也都是外人,她只能靠著一封封信件與電話與家人聯繫,靠著照片或是網路來排解自己的思鄉之情。

 

我好想告訴鵲兒,不管在哪裡我都會陪著她,只要她願意。

 

語默:「鵲兒,我們見面吧?」

 

arrow
arrow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