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月1.jpg

雖然行進過程中出了許多插曲,但銀月集結軍還是在期限內到達黑暗森林與闇雷等人會合了,天炎在森林入口處設置了營帳,準備開一次聯合軍的會議。依蒂特與肯、蕾芙亞與吉提里恩、赫米勒與查米斯,龍嘯帶著雷洛克也大方進入營帳內。

 

 

天炎看了這兩個突然出現的陌生人又看了妖嬈一眼,想讓她解釋,妖嬈也不知該如何解釋起,這兩人是跟著藍刃來的,要也該藍刃解釋吧……而且而且就算是藍刃旗下的主力軍,進聯合營帳是想鬧哪樣啊!

 

 

「哈哈?難道是秘密的會議?」 龍嘯一點都不在乎別人臉色,擺了擺手和氣的道。 「沒關係你們談啊,不用在乎我啊!」

 

「在下乃是闇雷黑武將天炎,敢問閣下是?」 天炎凝了一個眼神,這個男人給他的感覺很特別,絕對不會只是表面般這樣無害。

 

「龍族世子龍嘯。」

 

「嗯……很好!請……」 天炎點頭,行了個虛禮,便讓龍入座了,還讓貼身的護衛替他斟了盞熱茶。而被龍嘯強拉來的雷洛克也訕訕的入座,還一臉埋怨著龍嘯愛湊熱鬧。

 

 

蕾芙亞盯著浪者阿黑入座的姿勢很是疑惑,想到曾經哥哥的習慣,哥哥習慣左手放置椅子的扶手旁並且會輕拍著隨身的匕首,並且位置並不會坐到滿,而這個人身上雖然沒有佩帶匕首,但是左手那明顯輕拍的動作還是有的……難道他……若是他是哥哥,但他沒有精靈的長耳、金髮就是連膚色都不是精靈族特有的,他到底受了什麼災難,怎麼會變得這付模樣,還不記得自己了?

 

 

雷洛克察覺到蕾芙亞投射過來的眼光,又看了自己的左手正輕拍著原本那裡該有一把匕首的位置,唉!多年習慣想改也改不了啊!停頓了輕拍的手,將手移至扶手處,輕嘆,即使能改變動作但是多年來的習慣也不是一朝一夕的啊!

 

 

吉提里恩見到蕾芙亞又在關注那人,心理自然是不痛快的,算了!這次惡族也只是前導軍,打通了冰河之後剩下的就是聯合軍的事了,但,十五年前的事畢竟是白翼有意利用惡族,滅了當時的金輪,他惡族能獨善其身嗎?恐怕這帳要好好的算一下。

 

 

聯合營帳內首要討論的當然還是白翼集結軍已經在冰河尾端集結的消息,所以冰河必定是他們交戰的第一線,天炎得知這個消息很是不滿,他闇雷自有強大的情報網固然不用依靠那送箋商人,那知道白翼就等在這裡,怪不得白翼總會及時得知燃燒大陸的情報。

 

 

雖然與白翼必須正面交戰,但聯合軍這邊也未必沒有勝算,他們有惡族又有了新的變數──龍族。天炎與查米斯的想法不謀而合,都是想先拉攏龍族,就算龍族不插手這場戰爭,至少也是威嚇惡族的一個存在,若能得龍族幫忙,或大或小聯合軍都是必贏的局面。

 

 

此戰唯一未知的就是白翼的真實戰力,相傳肯恩與賽尼斯有一子,當年小小年紀就在黃昏之谷試練,如今也不知道成長了多少,這一戰白翼的王子將會是個棘手的存在。

 

 

聯合軍這邊才討論結束,吉提里恩便召集黑精靈眾人,接下來便是由惡族開路的時候了。魔幻之樹因多天沒吸收到仙果的仙氣,樹根也就只在冰河停滯不前,蕾芙亞被眾人擁簇的來到了正前方。她舉起雙手默念禱文,抽出腰間上的小刀刺破了自己的手指,仙果的香氣頓時瀰漫四周,黑精靈們都吸岔了氣,這香味實在是太誘人了。

 

 

龍嘯盤腿飄至半空中,看著眼前的景象實在有趣,那混血惡族竟是白精靈,有仙氣傳承的白精靈,這仙氣實在美味啊!對於龍族來說仙果也算是大補之物,龍族因產蛋的關係必定沉睡千年以上,若是能吃上一顆仙果補了氣便不需要沉睡了,但他都已經醒了……有沒有仙果也沒差了。

 

 

「怎樣?」 雷洛克順著龍嘯癡笑的眼神望去,發現他正在看著蕾芙亞。

 

「你妹妹的味道真是美味。」 龍嘯舔了舔嘴,又看到雷洛克的小眼神,嗟嗟嘴。 「當然我也只是說說而已……」

 

「我從小就知道,她是森林中最特別的那一個。」 雷洛克回憶起再迷幻森林時的種種,他的小芙亞是森林中的瑰寶。 「能夠身為她的哥哥,我很是驕傲……所以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想忘記她……」

 

「你會變成這樣是因為她?」 龍嘯把握到雷洛克話中的重點。

 

「算……是吧……」 雷洛克輕嘆了一聲,以為能不忘了蕾芙亞是最好的結果,但現在能看到蕾芙亞卻不能相認……真像是拿把刀刮他的心般。

 

「哈!若你能早點遇到我?或許不用受這黑魔法之苦?」 龍嘯話語中帶著些嘲笑意味。 「但若不是因為你特殊,我也不會對你產生好奇吧?」

 

「或許是吧……」 雷洛克淡淡一笑,那個笑容包含了許多。 「我只希望她能好好的,一定要好好的。」

 

 

麥迪森接到前線鐵鴿隊的報告,聯合軍已經到了黑暗森林了,而從黑暗森林出發渡過這座冰河最快也要三天時間,所以三天後必定是交戰之時。

 

 

「哥哥!」 蜜希公主穿著貂皮毛衣從馬車上跳了下來,這裡的天氣真是冷的要命。

 

「蜜希!誰准妳來的!快回去!」 麥迪森聞聲望去,發現自家妹妹居然跑來了冰河。

 

「哼!母親都准了,難道你還不準?」 蜜希嗟了嘴。

 

「這可不是兒戲啊!妳可知道這裡有多危險!」 麥迪森繼續勸說,想趕緊打發這個麻煩回城。

 

「呵呵!你是我哥哥,我哪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蜜希嬌俏一笑,指著麥迪森。 「你肯定是要將他們砍得七零八落的!把這裡當遊戲場什麼的,我才不會如你所願呢!」

 

「……」 麥迪森見心中的小九九都被自家妹妹猜得透徹了,有些不滿。

 

「你也別惱!我的控屍術就快升級了!這回我要找幾個順眼的來當我的行屍!」 蜜希攏了攏身上的貂皮大衣,朝著麥迪森微微一笑。

 

「哼!」 麥迪森看著她的笑容就知道他的妹妹心中在想些什麼。 「到時各憑本事,你可別擾了我!」

 

「知道啦!」 得到麥迪森首肯後,蜜希賊兮兮的笑了一聲。 「你愛與那個奇岩城什麼天炎的相愛相殺就去吧!反正我自會找到好屍身來當行屍的!」

 

 

魔樹根吸了仙氣又開始向北延伸,一時之間冰裂的聲音傳至數百里。『開始了!』天炎聽聞冰裂聲手撫著封印茉莉的黑皮書,一切盡在不言中。依蒂特與肯停滯手上餵食赤龍獸的動作,聞聲相望後兩人的眼神更是堅定,這場戰,戰定了!

 

 

查米斯扶著赫米勒出了營帳凝視著他單薄的身子,赫米勒恐怕撐不過這場戰役了,赫米勒看著不遠方銀月的營帳,強忍著心中的那一口血,金輪君王……我赫米勒在此發誓,到死都會捍衛後主。

 

 

黑精靈的儀式結束後,蕾芙亞被黑精靈眾人抬回了營帳,雷洛克看著那張煞白小臉很是心疼,同時心裡也埋怨著惡族,他的小芙亞平常連一點傷都受不起的,他們居然讓她流了那麼多血。

 

 

「你也別不爽,他們沒有殺了她取裡頭的仙果就不錯了!」 龍嘯看著雷洛克那一臉不悅,大約知道他心裡在想些什麼。 「如今惡族凋零,我看那棵樹可能無法產下下一代族王,勢必……」

 

「什麼?」 雷洛克看著龍嘯。

 

「勢必要讓蕾芙亞產下族王啊!」 龍嘯嘻嘻一笑,同時讚嘆自己怎麼會如此聰明。

 

「要讓她生育……」 雷洛克很是驚訝,怎麼會要讓她像人類女子一樣在腹中孕育生命?這樣可能嗎?

 

「她本來就是由白精靈與黑精靈所生之子,孕育生命什麼的,對她本就不是難事……只是……呵呵呵……過程我就不多言啦!」 龍嘯雖然雌雄同體,但對人類如何在腹中孕育生命什麼的,他還是有研究的。

 

 

雷洛克一聽雙頰泛紅,怒視了龍嘯一眼,人類的那擋事就算他沒親眼見過,聽也聽多了,看著蕾芙亞的營帳,心裡滋生起一種異樣的感覺。

 

 

「在過兩個時辰,魔樹根便會突破冰河十里,你們早做準備。」 吉提里恩將此事匯報給天炎後沒等他回應變自己離開了,對於天炎他始終討厭,當然他也沒喜歡任何人……

 

 

慕祁朝著吉提里恩離去的方向看去,輕喘一聲,此人的氣勢與天炎不相上下,這就是惡族嗎?果然是個狠角色。清凌停止咀嚼食物的嘴,看了天炎的臉色,搖頭晃腦了起來,沒想到能那麼快就打通冰河了,有惡族真是不錯啊!

 

 

天炎勾起一抹燦爛的笑容,手繼續撫摸著黑皮書的動作。與白翼的第一次交戰就在三天後。

arrow
arrow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