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鵲兒.JPG

奇岩村內人聲鼎沸,今天是改版的第一天,中午維修後大家紛紛準時上線,當然我也是這準時上線的一員,賭神早就對賭狗場蠢蠢欲動,為了這他還特地上韓國網站研究賭狗的利率,幾日幾夜沒有休息就是為了等待改版開機。

 

南極星與北極星兩人重新計算了BOSS的開放時間,差不多需要兩三天的時間才能再次計算出規律,疾風妖等不及要去新開放的奇岩地監冒險,聽說新開放的怪物獨眼巨人很強大,他看了官方的怪物照片就決定去挑戰了。

 

我則對怪物圖鑑上鷹頭獅身的格利芬有些興趣,這是在希臘神話中出現的神獸獅鷲,在古希臘中他是負責看管金礦與珍寶的存在,雖然不知道在遊戲中的牠會如何表現,想必掉落的物品也不會差到哪去吧!

 

家族裡更新了這次奇岩城版本的地圖攻略,當然奇岩地監部分由疾風妖畫路線圖,而我則負責了奇岩村周邊區域怪物分布,南極星與北極星則開始與霹靂等聯盟討論攻城等方面戰略,畢竟是初次攻奇岩,韓國的攻城影片也研究多日,總算有了初步的攻略。

 

就在改版第二日也是聯盟第一次招開戰略會議,會議地點就在奇岩旅館,霹靂盟訂了一間會議室,將鑰匙拿給了聯盟們,我自認沒有資格參加會議,也就沒上前去領鑰匙,這時,天狼星跟我交易,遞上了鑰匙給我,然後走到傳送師身邊就飛走了。

 

我聳聳肩,天狼星這是讓我參與會議的節奏嗎?我與旅館老闆通話後藉著他的傳送選項,傳送至會議室裡。會議室內霹靂、上帝、雪花、神話還有人蛇的君王皆站在不同方向,我隨著南極星的腳步,站在屬於人蛇集團的方向,愛麗絲的身後。

 

此會議由素還真開始發話他正是霹靂英雄盟的盟主,而他們盟的首席騎士正是排在他身旁的葉小釵與一頁書,聽說他們三人是同網咖認識的朋友,他們盟的許多人都是同網咖的居多。雪花盟的盟主叫做琉璃雪,盟徽是一片冰藍色的雪花結晶,她們這個盟的女角色人數是伺服器之冠,幾乎每五個女角色就有一隻是掛雪花盟的盟徽,整體職業又以女妖精職業最多。

 

神話盟的盟徽就簡單的一個金色的神字,盟主叫做金莎,這個盟算是新崛起的新盟,整體實力來說比較平均戰力屬近戰職業較多,若與人蛇來比還差那一點,金莎與素還真聽說是現實認識的朋友,總之這次霹靂為了攻下奇岩城可說是費盡心機了。

 

人還沒到齊,我便滑著滑鼠隨意點看看各盟人物的名字,終於滑鼠點到了霹靂盟的一位騎士頭上,佾江風。我總覺得我對他有暗暗的敵意,我知道這是為了小鵲兒的緣故,但小鵲兒不是我的什麼,我也知道我這樣敵視他是不對的,但我總會與他暗自較勁,我想我該好好整理我的心態,再這樣下去我恐怕無法與佾江風在同個遊戲中玩下去。

 

素還真:「首先先感謝大家在忙碌的時間抽空過來開這個會議,這次聯合攻城是伺服器首例……」

 

由素還真謙虛謹慎的開場白拉開會議的序幕,大家靜默的看著那一行一行刷白的字體,五位盟主的場面話講完接著就進入了今日的重點,奇岩城外城有兩個城門,但素還真只把戰力鎖定其中一門,無須分散戰力,拿下城後如何守住才是戰略的重點。

 

整場會議持續了一個半小時,我開始懷疑天狼星是因為不想參加這冗長的會議而把鑰匙交給我,自己快活去了!這次會議重點多著重於攻下城後如何守住,當天來攻城或是來看熱鬧的人一定很多,要考慮真正來攻城的人與來亂的人最後還要考慮伺服器LAG的不安定因素。

 

小鵲兒:「你也在開會嗎?」

 

語默:「呃……對啊!」

 

小鵲兒:「哦……我發現龍谷的怪都變強了!前幾日我們去打的那些骷髏都強化了一樣……」

 

是嗎?昨天忙著探索奇岩村周圍的怪物,沒想到龍谷的骷髏變強了?

 

小鵲兒:「還有啊!我弟說燃柳的圖騰現在直接掉在身上了,再也不用怕人家撿了!」

 

是嗎?

 

語默:「你弟又開始玩了?」

 

小鵲兒:「是啊!之前他考試考太差,被我鎖住電腦,好不容易暑假又讓他玩了。」

 

唉!果然是長女么男的家庭,我也是這樣一直被林妍彩壓制住的,只能說小洋弟弟你辛苦了……

 

會議結束,我直接跑奇岩地監,昨日疾風妖發現了一個現象,四樓的獨眼巨人只會攻擊第一個攻擊他的人,若只要找一個只有一格的小洞然後將狗或其他小怪擋住獨眼巨人的路就可以一直原地殺他,直到他倒地為止。

 

我懶得抓狗,於是學疾風妖迷魅了一隻史萊姆,找到了一個適合的隧道,開始狂打獨眼巨人,因為這個特性,我在奇岩地監一趟就待了四、五個小時,我的%數也直線攀升來到了十五%,盟內的妖精幾乎都在這裡待上一整天,只要有人下線立刻補位,保持著位置上幾乎都是滿人的狀態。

 

疾風妖上次貼的人物狀態圖,他的等級已經來到了四十九級又二十三%了,南極星的等級更是來到了七十二%,北極星比他稍微落後了點但仍有六十五%,最不可思議的還是天狼星,已經到達了八十九%了,看來盟內第一位五十級的騎士就該是天狼星了才是。

 

小鵲兒:「攻城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嗎?」

 

語默:「對於血盟來說的確是很重要啊!」

 

小鵲兒:「攻下來可以做什麼呢?」

 

語默:「攻下來就有稅收,有稅收就等於有一定的遊戲幣來源啊!」

 

小鵲兒:「然後?」

 

語默:「然後……城主會將稅收運用在血盟上,使盟內更強大,大家的裝備變好,然後可以挑戰更強的怪物啊!」

 

小鵲兒:「然後呢?」

 

然後?小鵲兒怎麼有點怪怪的?

 

語默:「變強了……就繼續攻打其他城池,挑戰更強大的怪物……」

 

小鵲兒:「喔!」

 

我的人物繼續射著眼前的獨眼巨人,密語頻道小鵲兒則是陷入沉默之中。十萬隻銀箭就在彈指之間射光了,在血盟頻道詢問了線上的盟友,看看有沒有人要來這佔位置,幾分過後,賭神出現在螢幕一角。

 

原來他專研賭狗場的事情被南極星禁止了,他的角色必須練到安全%數才能再回賭場,他也只能摸摸鼻子來射獨眼巨人了。

 

語默:「唷?稀客稀客!」

 

賭神:「我開兩台……一台再看賭場,這裡可以卡怪正好適合我……」

 

語默:「……」真不虧是賭神,聽說他分身叫做賭俠還有賭聖。

 

賭神今早才剛升四十八級,要在攻城日那天升到安全%數……看來這幾天他都要在奇岩地監度過了。與賭神告別之後,我回到了奇岩城,開始想著剛剛陷入沉默的小鵲兒,手指剛輸入她的名字後便馬上按下刪除鍵。

 

 

說實在的,她真的不是我的什麼。看了看時間已經來到了半夜兩點,正好練的時候,我只覺得心煩氣躁,撥了一通電話給皓子。

 

 

「出來吃宵夜!」 對方一接通,我就送出這句話。

 

「麥當勞?來載我!」 皓子果然是我死黨,直接答應了都不問一句。

 

「OK!」

 

 

arrow
arrow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