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鵲兒.JPG

在那之後,聯盟又開了幾次的會議,不過這幾次我也學乖了,不去參那一咖。天狼星總是會把鑰匙丟給苦主,然後自己無事一身輕的跑去練功。時間終於來到了禮拜六,這天便是奇岩城的首攻日,我與李智皓早早就相約來到了網咖,準備在這進行為期兩個小時的奇岩城攻城戰。

 

 

我與李智皓還沒中午就來等台了,因為現在是暑假,網咖幾乎都客滿,還好李智皓跟波濤姐有那一層說不清楚的關係,因此排到了相鄰的兩個位置給我們,為了能夠直接看到對方電腦螢幕的畫面,我倆果斷選擇了非包廂的電腦。

 

 

時間十二點整,伺服器維修完畢,也是我們上線之時,準時連上線,不然可就要開始連點了,最近伺服器爆滿到需要用擠的才能進入遊戲,如果不使用小輔助,可能就要點到手軟才行。

 

 

「靠!才差一分鐘而已就給我『已達到人數上限』。」 李智皓才剛嗑完他的麥香堡,就差那一分鐘就擠不上來了。

 

「還是小爺有先見之明!」 我慢吞吞地拿起麥克雞塊,邊控制著遊戲角色邊沾著糖醋醬。

 

「哼……」 李智皓用他的薯條挖走了我一大坨醬料,然後開始擠伺服器。

 

「……」 我看著眼前的幼稚鬼,撇了撇嘴,便開始專注於遊戲中了。

 

 

人物仍在奇岩村,這裡二十三小時都是人滿為患,好多商人找到了定居的地點,就開始在奇岩村喊賣了起來,連伺服器大奸商也在奇岩村寶石店旁安置了一個好位置,嘴裡喊著要賣的裝備與價錢,二十三小時只要你敲他,他必定會跟你交易。

 

看了看物價,果然比起改版之前,一些法書與裝備價格上都有明顯的落差,這時便要感謝南極星的未卜先知啊!因為今天是攻城日,伺服器似乎比平常還要有火藥味,一點點小衝突都可以變成流血事件。

 

今日我不打算練功,也不打算往人多的地方去,因為我知道今日會有很多是非,因為在前幾天伺服器出現了一群組織,專門害人紅的團體。他們專門針對著霹靂、上帝、雪花、神話以及我們人蛇,不知道是不是赫利俄斯派來的,盟內只有天狼星紅了,但是……天狼星有的是本事一秒藍回來……這在盟內已經不是傳奇了。

 

盟與盟的挑釁在世界頻道屢屢頻現,個人與個人不是約決鬥就是在頻道上嘴炮一堆,賭神終於練到安全%數回到賭狗場進行他的賭博大業,聽說他現在已經掌握百分之七十準確率,再過幾天就可以跟他一起靠狗發財了!

 

南極星跟北極星一樣深埋於龍谷六樓,因為那裡不會有自殺機,至少不用怕北極星一時忍耐不住就砍下去,天狼星依舊按照他自己的步調打怪練功,遇到不順眼的仍是一刀下去,反正他有雄厚資本,什麼都不怕。

 

疾風妖與賓士還是在奇監卡怪打獨眼巨人,賓士為了卡怪還特別去買了一把獵人之弓,然後變成醜陋的妖魔巡守開始當個偽妖精。我十分懷疑他這樣卡怪射箭會比他召肥然後去龍谷練還要快嗎?

 

從那日起,小鵲兒變得寡言許多,至少對我……我也漸漸習慣沒有與她密語的日子,抿抿嘴,李智皓的龍五終於上線了。

 

龍五:「才剛維修完就要擠伺服器……」

 

疾風妖:「哈!我網咖裡十台電腦就有九台都在玩天堂,你說咧!」

 

賓士:「那還有一台呢?」

 

疾風妖:「切!當然是開著網頁查天堂資料用的啊!」

 

南極星:「嗯,家族有提供一些小輔助,去下載來用,會比較容易擠上來!」

 

龍五:「載了載了!南哥!那個是你自己寫的哦?我看創作人是你的名字耶!」

 

南極星:「嗯!小意思而已!用別人的怕有木馬不放心,不如自己寫一個讓大家安心使用!」

 

賭神:「南哥就是強!最好開發一個免迷路系統,這樣以後走地監都不用開網頁來看了!」

 

南極星:「那個已經在開發了!別急!」

 

天狼星:「……」

 

龍五沒有召喚術,等級也不高,我想了想也讓他裝備著獵弓到奇監打獨眼巨人去,皓子對變身成妖魔巡守非常有意見,但看在卡著怪,怪物不會還手,他也就放棄爭執了。

 

我看著他的人物,沉默了一會,想了想還是得打本召喚術給皓子比較方便啊!但是……龍六我一個人撐不住,燃柳又太多白目,突然靈光一閃,上次我在探索奇岩城周圍時發現一個地區會出卡司特,那裡絕對是人煙稀少的地方,就在奇岩外圍圍牆上方,左邊便是龍谷橋的位置。

 

事不宜遲,馬上補充藥水與銀箭,立即傳送到龍谷橋區域,在走過去。果然是人煙稀少的好地方,此地圖的怪物有夏洛伯、楊果里恩、狼人以及我的目標──卡司特。

 

時間逼近下午六點,我與李智皓兩人早就吃飽喝足等南極星宣布集合,今天的氣氛實在詭異,不只遊戲上連網咖裡也是如此,我想所有伺服器都是這個時間統一開放攻奇岩城的吧?看著網咖兄弟們每個都青著一張臉,像是有人欠好幾萬錢一樣。

 

我與李智皓不發一語,互相利用著密頻私聊,現在好像開口講話都會成為一種罪過似的,網咖波濤姐也默默遵守著不大聲喧嘩的規定,靜靜地將客人點的餐點送至桌邊,從下午一點開始就呈現客滿狀態,而且包台都包到至少十個小時以上,我看波濤姐除了送餐外,就翹腳等著下班了。

 

南極星:「集合!」

 

一聲集合令下,我與李智皓互看一眼,便藉著傳送師傳送來到了奇岩村莊,而我們一來到村莊內才真正傻眼,以前攻肯特守風木那些都是小意思!沒有比今天更壯觀的攻城場面了。

 

五盟聯合盟徽都換成了統一符號,我們的封號也都統一變成了聯合軍,我知道這是為了要更容易分辨敵我,藍色獨角馬的新盟徽展示在我的頭上,我有些不太習慣,我還是覺得人蛇的盟徽『眼鏡王蛇』比較有魄力!

 

現在我們身上皆帶滿了藥水,正從奇岩廣場往上走去前往著城堡的方向,到了村口,我看了一眼李智皓他也回我一個眼神,我倆便在村口分手了,人蛇的法師有更重要的任務要去辦,我與妖精們會合,由疾風妖清點著人數。我們得提早上去卡位,破城的妖精與騎士們排列在奇岩城門口,我有些緊張,抓著滑鼠的手微微顫抖著。

 

遊戲的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夜幕攀起了凝重的氣氛,所有有野心的戰盟都想來角逐這次的攻城戰,心裡默默計算著時間,就等天亮,將會開啟攻城的序幕。我的眼珠子斜視隔壁李智皓的螢幕,他的人物被帶到了另外一座城門,他的快速鍵上能設置的群攻魔法都在上面了,連水、卷軸什麼都沒有……

 

我看了帶隊的人,是神話盟的一位法師,這群法師隊伍平均等級三十級,在我眼裡屬於炮灰的角色,但是他們卻被賜與重要的任務,阻止另外的城門被破,他們將奉獻出自己的生命,燃燒全部的魔力祭城。

 

我們被騎士團團包圍住,在騎士外又有一層妖精,接著是法師,再來又是騎士,如此重疊的方法如牢籠般的困在了奇岩右城門。網咖瞬間靜了下來,遊戲內建的音樂像是魔咒般的無限循環,似在山谷般回音環繞整間網咖,五官異常敏感的我,似乎都可以感覺到有人吞唾沫的聲音與磨蹭腳皮的味道。

 

天,漸漸亮了。

 

arrow
arrow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