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鵲兒.JPG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屠龍。』

 

 

這是在戰地記者非官方天堂網頁裡訪問到素還真的一張截圖,戰地記者就是之前大肆宣傳佾江風勇擋城門的那個網站,裡面詳細拍攝了此次屠龍的經過,除了剪掉其中全滅的兩次外,還算是圓滿達成此次的屠龍傳說。

 

 

我看了看這幾張截圖,大膽判定戰地記者就是咱伺服器的神話盟嘛!以那天的排列隊形還有走位方式,不是金莎還會有誰啊?神話盟本就跟霹靂交好,難怪廣告打不用錢的,我看此次屠龍截圖放出去,霹靂盟在伺服器就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了。

 

 

霹靂在伺服器的地位說實在的跟我沒太大關係,這次安塔瑞斯掉落的物品才讓人驚艷,掉了一把全新的刀,誰都沒看過的武器-日本劍。咱盟有優先選擇權,南極星馬上就挑了這把刀了,剩下兩樣也沒客氣的選了兩本罕見的法書。

 

 

不過,此次屠龍團一出,可能短時間內沒辦法再屠龍了,花費的成本先不算,光是遊戲公司為了平衡收益,第二次屠龍的掉落物比起第一次可就差多了,當然這些是南極星事後分析的結果。

 

 

大奸商那邊花重金想購買南極星手上的劍,我本以為南極星會不為所動,沒想到他居然賣了,當晚我的郵局戶頭裡便多出了三千塊,此次有去參加屠龍的盟友都收到了這筆錢,沒去屠龍的盟友也有遊戲幣的獎勵,拿到了這筆錢的我有些良心不安,畢竟我也沒出什麼力,不比騎士他們還要有攻擊力啊!我找上了南極星想請他收回這筆獎勵款項。

 

 

南極星:「你想太多了,這只是遊戲而已!」

 

語默:「可是這筆錢……我實在無功不受祿啊!」

 

南極星:「玩遊戲就是為了開心,我們是在玩遊戲,而不是讓遊戲玩我們,抓緊緊的那些道具也不過是一些數據而已!又何必看的那麼重要呢?」

 

語默:「可是畢竟那是稀有的刀……」

 

北極星:「小默你想太多啦!三千元都不夠南哥開一瓶酒了!」

 

南極星:「……,小默,你真的想太多啦!我放棄這把刀你會覺得可惜只是因為它罕見,但是在過幾個月它就不那麼稀有了。」

 

語默:「怎麼說?」

 

北極星:「嘿嘿!還能怎麼說……」

 

語默:「難道……難道又要……」改版。

 

南極星:「那字別講出來,現在風頭過盛,各方人馬都看著呢!」

 

語默:「那這次……這次……要準備什麼……」

 

自從有奇岩城改版的經驗後,怕是物價又要震盪了。我的呼吸急促了起來,自從存簿多出那三千元我就開始呼吸急促了,這意義上算是我第一筆自己賺的錢吧!

 

南極星:「你看我把刀換了什麼,你就知道該準備什麼了!」

 

盟屋內,南極星與北極星都各自去練功了,留我一人在盟屋想著剛剛的話題,南極星把刀換成了現實幣,那是意喻著改版後遊戲幣會下跌的意思?南極星的意思是出售遊戲幣嗎……等幣價下跌再用少數的錢買回來……?

 

我立刻衝到城鎮廣場的小侏儒旁查看我目前的存款有多少,自從我開始玩天堂到現在也有一年了吧!除了身上的裝備與練功買水的花費,剩下的都在倉庫了!個、十、佰……

 

 

「五佰萬……」

 

 

沒想到從零開始的這個遊戲,一開始還要靠打圖騰賺錢的我,竟然也是財產超過佰萬的土財主了,這裡面有一半還都是與賭神一起賺來的,我心裡有些激動,因為按照現在的幣值,我若是清倉了就會得到現實幣兩萬元,兩萬元耶……我感覺我好像踏入了天堂的另外一個層面-那叫做現實的那一面。

 

 

我呆呆的坐在椅子上,一直到我的手機傳來提示的聲響,我看著螢幕上的時間,十點三十分,是我該就寢的時刻。為了調整與小鵲兒一同練功,我每天讓自己十點半睡覺,四點半起床,室友們已經習慣我這神經的舉動,江逸楓搖著頭笑了笑,又繼續練功,我將電腦關機,在躺平入夢之前,我都一直在想著天堂的現實層面的事。

 

 

得到這內部消息,我第一當然要通知我的換帖好友李智皓,在線上送小鵲兒去上課後,我就換好衣服準備去N大找人,今天上午沒有課,四零二那幾個也都睡到中午去了,我到N大的時候才早上七點半,撥打了李智皓的手機。

 

 

「欸……老兄,現在才七點半耶!」 電話那頭傳來李智皓濃濃的鼻音與不滿。

 

「有大事要告訴你!快點出來,我在你們學校對面的美而美!」我壓低了聲音,手摀住了話筒。

 

「什麼大事……別跟我說你失去童貞了……」 李智皓依然不爽的打起哈欠。

 

「天堂的大事!這是南極給的第一手資料!」 我還是謹慎的摀住話筒,眼神閃爍的觀察有沒有人再竊聽。

 

 

李智皓那裡停頓了一會兒,然後……

 

 

「靠!這真的是大事了!給我十分……不!五分鐘我馬上到!」

 

 

N大校門口對面的美而美騎樓,我與李智皓兩人嚴肅的互相對看著,我點的冰紅茶的裡面的冰塊已經融化了一半,李智皓的黑胡椒鐵板麵才剛上桌。

 

 

「你是說……改……版……」 李智皓小心翼翼,還秘密的用手指沾上水珠在桌上寫上天堂二字。

 

「嗯。」 我看了一眼,點點頭。 「這是賺差價的好時機……」

 

「那我們還等什麼!馬上賣啊!」 李智皓有些等不及了,甚至不想吃麵了。

 

「以我們倆個的錢加起來還太少了!而且我們倆沒有通路!」 我點明了我這次來找李智皓最重要的原因。

 

「有了!」 李智皓突然站了起來,抓了我的手。 「賭神!賭神他有……」

 

「真的?」 我反握住李智皓。

 

「真的!不然你以為他賭來的那些錢拿來幹嘛!」 李智皓大力點頭,指著左方兩百公尺距離的一間網咖。 「走!我們現在就上線問他!」

 

 

李智皓端起桌上的炒麵,拿去櫃檯請老闆娘包起來,順便結帳,然後抓了我的手立刻往網咖前進。

 

 

「哎!今嬤欸笑年郎,手牽手細咧衝蝦……密咧?」

 

 

 

arrow
arrow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