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鵲兒.JPG

看著小鵲兒傳遞而來的密語,我下意識的往後頭看了一眼,江逸楓老早就睡到翻了過去,我鬆了口氣才繼續與小鵲兒攀談了起來。

 

語默:「妳才怎麼會這個時間上線吧?」

 

將問題丟了回去,我有點慶幸那個奇怪的夢讓我早早醒來了。

 

小鵲兒:「切!開學後我都這個時間上線啊!五點半到七點,然後去坐校車,不然我要晚自習到九點,回家根本沒辦法玩!」

 

原來小鵲兒都有上線,只是我錯過了她上線時機,我開始回想這個禮拜佾江風也都是打到凌晨的,但最晚也就是凌晨三、四點就睡了吧?應該是沒遇到小鵲兒。

 

語默:「原來如此啊!」

 

我心裡有了計較,看來我也要改變作息時間才是,打到凌晨什麼的根本就是傷身體,不如早早睡早早起床,不但人少好練功外,還可以遇到小鵲兒啊!

 

語默:「對了!妳要不要來奇監卡怪練功呢?」

 

小鵲兒:「監獄啊……」

 

她的表情似乎有些為難,我知道她向來討厭這種昏暗的地下練功區,喜歡類似沙漠這種遼闊的場景。

 

語默:「這裡很好練的,在這練一個小時比外面逛三個小時還要有經驗值哦!」

 

小鵲兒:「是嗎?」

 

果然一聽到經驗值,小鵲兒就動心了!我再用打怪輕鬆、經驗多等詞引誘她,她果然答應了,讓她幫我帶銀箭與綠水,我倆便相約在奇岩地監門口見面。

 

小鵲兒:「哇!真的可以卡怪耶!怪都打不到我們!」

 

我讓小鵲兒站在最裡面,我則去引怪,然後再用史萊姆擋住怪物的前進方向,小鵲兒只要使勁射箭就行了,我敢保證在這練一個小時,有固定怪源,又不用邊跑邊打,絕對是平常的兩倍效力了。

 

有小鵲兒幫打,雖然經驗值對分,好在怪物死的快,時間跟經驗相較起來比一個人打更多出零點四%的經驗,在這樣的環境下,小鵲兒也不在反感地下監獄的陰暗潮濕,反而越打越起勁。

 

小鵲兒:「真的好快哦!我要升級了!」

 

語默:「嗯!」

 

我們就在這裡一直打到七點,她有些依依不捨,但是就要到上學時刻,晚了可趕不上校車了,看她一直不肯離線,我都為她擔心了起來。

 

語默:「快點去上學啦!趕不上校車怎辦!」

 

小鵲兒:「可是差五%……」

 

原來就是糾結在這裡,這丫頭!

 

語默:「我明天還會在的!在一起來這練就行了!妳快點下線吧!不然車不等人的!」

 

小鵲兒:「你說的喔!你明天也要在哦!」

 

語默:「呵呵……當然!快去吧!路上小心。」

 

小鵲兒:「嗯!掰!」 

 

她還等不及我與她告別就急忙下線了,而且還在奇監裡面就下線?這丫頭也太急性子了點,不過看了看時間已經來到了七點零五分,不知道遲到五分鐘,車子還在不在?想著她一定用全速衝刺的方式跑去坐校車,這麼早就做劇烈運動,也不知道有沒有吃早餐,肚子受不受得了啊?

 

在這窮擔心也於事無補,看了桌上貼著的課表,今日九點半有課,所以我可以打到九點,然後去買個早餐吃。人物就這樣在奇監裡引怪卡怪,室友們也一個一個起來了,先起床的是罐頭,他今天是八點半的課,所以八點就起床了。

 

 

「耶?你玩到現在哦?」 罐頭昨晚比我早睡,揉揉眼睛後,戴起眼鏡。

 

「沒有!我昨晚醒後睡不著才開始練的!」 我又解決了一隻獨眼,又去外面引了兩三隻回來打。

 

「喔……」 他的視線沒在我的畫面多做停留,就去洗臉刷牙了。

 

 

聽到聲響接著起床的是天兵,他看到我的打怪方式覺得稀奇並且研究了起來,也對,他的職業跟我一樣是妖精,現在人物還在說話之島,打算練到可以學完三級魔法再回大陸。

 

 

「這個方法還真不錯!」 天兵贊同的點了點頭。 「等我三十級我就要來這裡練!」

 

「呵呵……」

 

 

就這樣,我改變了作息時間,十點就寢,四點或五點醒來與小鵲兒一起練功,江逸楓也習慣在我醒時練功時,他就要去睡了,看來他是將我當成提醒他睡覺的鬧鐘吧!我也樂得如此!我多希望他不要在線上跟小鵲兒見面啊!

 

 

就這樣進行了一個禮拜的練功模式,時間來到了挑戰安塔瑞斯的日子了。咱盟的三星騎士仍是本盟的主力,這段時間盟內收集了大量骰子匕首,就要用在這次的打龍團裡。

 

 

因為要打龍,所以我事先就告知了小鵲兒,要她別上線,她也沒多問就當讓自己休息一天。這天宿舍裡是熱鬧的,因為佾江風是霹靂的主力,所以他的喇叭傳來各盟火力代表的聲音,有霹靂主盟、神話盟、雪花盟還有咱人蛇集團。

 

 

南極星的聲音聽起來帶有磁性,沉穩,就如同他在線上的表現般穩重踏實,而北極星的聲音有些調皮,每每句尾尾音都有上揚的音調,還有過多的語助詞輔助,天狼星……呃……沒有聲音,而疾風妖的聲音就是一嘴小島國語,讓我最震驚的居然是雪花盟的女妖精們,居然真的是女生啊!那些淦啊、艸的從女生的口中直直飆出來,我實在不忍直視啊!

 

 

神話盟的盟主也是個女孩子,聽起來年歲不大,聽到她聲音後當下不少人調戲她,想問她到底成年沒,不過素還真出場鎮壓後,明面上的調戲聲少了些但大多都轉至密頻了吧!

 

 

我聽了聽這些女孩子的聲音後,開始回想起小鵲兒的聲音,只有與她通過一次電話的聲音,雖然多是我最說她在聽,她的回應也僅是「喔」「嗯」這樣單字的音節,回想過來我居然有些傻眼,因為我完全記不得她聲音長什麼樣子了,哎……只知道是女孩子的聲音,但是完全沒有印象了啊!

 

 

我的位置一樣是箭陣,與疾風妖還有雪花盟那些女漢子一起,法師團的全治與緩速、相消都已經準備齊全,就等騎士開龍了。我們按照韓國非官方的打法,先是派一人引龍引到該處,在讓騎士團變成矮子上陣圍住龍的八個方位,法師開始放破壞的魔法,等龍穩定後妖精再開始開陣。

 

 

這是這個伺服器第一次挑戰地龍,我們趁著夜深人靜時偷偷摸到了龍七,為了怕有人來亂還安排好幾個人在龍六清場,就是為了不讓有人白木闖進來打擾了這次行動。

 

 

復活卷軸一直在熱鍵裡預備著,若是一旦有人躺,隨時準備復活加狀態。我雖背對著江逸楓,但是我的耳朵隨時注意著語音頻道上的指令,罐頭與天兵兩人也都圍在江逸楓的電腦前面,看著伺服器最出名的騎士是怎麼殺龍的。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若不是龍的身體有出血的痕跡,我都快覺得這隻龍不會死了。這隻龍掉落的物品我們人蛇可以任選三樣,這是一早就商議好的,加快攻速的同時我也冀望地龍能掉落最好的物品。

 

 

arrow
arrow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