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鵲兒.JPG

現場的氣氛凝重,夜黑的很快,我們來的時間也不算太晚,但總是有比我們更早的人,這群人掛著張揚的紅色獅頭的盟徽,藍色的眼珠子散發著冷光,隊伍散了開來,披著紅色披風與紅髮的人信步走來,那是他們的君王──傲世皇。

 

 

「幸會了!」 傲世皇站在隊伍前方,舉起右手做了個紳士的禮儀。

 

「……」 金莎單手拎起了側邊的裙擺,回了個優雅的屈膝禮。 

 

 

這個盟徽或是頂著這盟徽的人我並不陌生,這一年來積極的擴大勢力,以騎士村為血盟的基礎地,專招攬新手騎士,曾經攻打過風木城與鐵門公會,但當時不過只是試水溫的血盟,如今……竟以壯大到這種地步,盟如其名,就如他們的徽章一樣張揚狂傲名字──傲世群雄。

 

 

「久仰您的大名,親愛的愛麗絲小姐。」 傲世皇將視線轉向愛麗絲,緩緩走到愛麗絲面前,輕輕抬起愛麗絲的右手,如蜻蜓點水般輕啄在愛麗絲的手指上。

 

「……」 愛麗絲收回手,握緊拳頭,直接往傲世皇的下巴尻上去。 「也久仰你的大名!傲世皇!」

 

「呵呵呵……」 傲世皇揉了揉下巴,微微笑。 「今天我們就各憑本事吧!」

 

「那是自然!」 愛麗絲從南極星那裡接過手帕,仔細擦拭了手指,便丟在一旁。

 

 

參加這場世紀之戰的血盟決不少於先前的奇岩攻城戰,尤其是這座城沒有城門,任何人只要攻下屬性塔與主塔就可以奪城,想必往後要在這座城投下較多的戰力,我看著旁邊的盟友們,除了南極星臉色特別難看外,其他人都淡然的看著傲世皇與愛麗絲的互動。

 

 

除了傲世群雄外,另有統一集團的雪天香,愛情聯盟的情史皇都是這次角逐亞丁城的主要對手,說起雪天香,先前可是對海音城緊咬不放,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宣戰,有時宣了又不打,跑去盟練或是等王,雪花這邊又不敢鬆懈,曾經就有過統一集團宣了後跑去遺忘團練,讓聯盟放鬆了戒備,沒想到在城戰時間的最後十分鐘前殺了進來,要不是因為海音城的城門到塔前有夠長的距離,恐怕早就被拿下了,就是因為有這樣的先例,之後不管誰在怎麼宣戰,聯盟都是全力以赴應對,絕不錯失任何一戰。

 

 

而愛情聯盟就不用多說了,早和聯盟是不死不休的存在,還記得赫利俄斯嗎?就是先前與愛麗絲有過協議,結果有了肯特城還跑來吃風木城的那個血盟,雖然他們的盟主跳伺服器了,但還是有留在這裡的人,那些人最後加入了愛情聯盟,現在是逢聯盟必反,見不得聯盟再擁下一座城。

 

 

「有人要倒大霉了!」 疾風妖擒著賊笑,指了指傲世皇又指了南極星。 「你看南哥的臉比上次在綠洲屠人的時候還黑。」

 

「……」 我順著疾風妖的視線看過去,果然是黑到連五官都不太清楚了啊! 「哎……」 

 

 

東方的地平線被朝陽染成了一片黃金海,指針慢慢搖向眾矢之的。我們頭上的王冠也染上了這金色光芒,神話盟主金莎站在城門的正前方前帶著磅礡氣勢,單手高舉著刀劍,大喊著。

 

 

「衝啊!」

 

 

一聲令下,三星騎士立即隱入人群中,我與賓士也隨即而來,我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打倒反王與賽妮絲,只要這兩位NPC一倒,亞丁城立馬就入囊了。唰唰唰的刀劍聲在我耳邊不斷迴響著,我眼光四面不時按著生祝魔法,賓士開始掃著前方擋路的人們。

 

 

「龍五!左邊!」 疾風妖喊了一聲。

 

「唔!」 只見龍五身中一箭,看了過去那正是愛情聯盟的妖精們,他們根本不是來攻城的,是來亂人蛇的。 「為啥只打我!」 龍五補著血,閃著水,左閃右避,箭矢始終左右伴隨。

 

「……」 我沒時間管李智皓,因為我發覺南極星的血正在急速下降。 「賓士!」 我喊了一聲,賓士立刻補上全治。

 

「是賽妮絲!」 同隊伍的女法師喊了一聲,只見前方南極星正獨自與賽妮絲打鬥著,賽妮絲降下範圍性魔法,頓時之間廣場內傳來宛如阿鼻地獄的喊叫聲。

 

「反王?」 但是,我們找不到反王的身影,若要奪冠必須殺掉這隻王,但是現下這隻王不見了?

 

「是天狼!」 疾風妖喊了一聲,只見天狼星將反王引至角落,而神話盟的他們全部都圍在天狼星身邊。 「阿默你去幫天狼!我與北極清人!」

 

「好!」 我洗了兩次魂體,快步走至天狼星的身邊開始放魔法並且攻擊。

 

「停手!讓神話的打!」 天狼星喊了一聲,就在金莎現身至天狼星旁邊時,最後一刀反王肯恩死在了金莎的腳下。

 

 

我們全部都飛離了城堡,我找著背包內卷軸,快速回到城堡內,金莎他們已經就定位,在主塔前圍成一個圓圈,從開始到現在,殺反王用不到十分鐘,而這接下來的一百一十分鐘,就是死守的時候了。

 

 

這次比那次奇岩城或是海音城甚至鐵門公會的狀況都還要嚴峻,看著世界頻道上閃著:『傲世群雄血盟與星月神話血盟宣戰。』終於來了!肌肉緊繃著看著前方,我站在主塔前,在我前面的正是三星騎士,旁邊是賓士與盟內法師,我洗著魔,盡量讓魔保持在全滿的狀態下。

 

 

「呃──啊!」 一擊火風暴,疾風妖前方的戰士們紛紛倒地,疾風妖是屬性塔的第一防線,他們知道這座塔一定會被打爆,就算知道他們擋不住那些猛烈的餓虎,但是他們依舊選擇面對。 

 

「都給我守住!放箭!」 柱前疾風妖舉起手,手指觸天,劃下一道紅弧。數箭齊發,柱前與疾風妖一起堅守的妖精們,拉滿弓,射出弦在弓上的箭矢。

 

「吼──」 龍五持續放著火球,與龍五一起的便是聯盟的法師,他們清理著外圍響偷襲的妖精與法師們。

 

 

世界頻道再次閃耀出黃金色的字體:『統一集團血盟與星月神話血盟宣戰。』『愛情聯盟血盟與星月神話血盟宣戰。』『火鍋世家血盟與星月神話血盟宣戰。』『猜心園血盟與星月神話血盟宣戰。』這場血戰一觸即發。

 

 

「糟糕了!」 龍五大喊一聲,他的方向,塔漸漸倒了下去。最終還是抵不過這大軍壓襲。

 

「別管屬性塔了,直接圍滿主塔!」 南極星大聲宣布,疾風妖立刻拉著還呆在塔前的龍五。

 

「阿吉大大?」 龍五迷惘喊著。

 

「別白癡!快去主塔!」 疾風妖犀利的疾走了起來,那是他最近習得的罕見魔法,風之疾走。

 

「哦!」

 

 

主塔前早是一片冰火交雜,火風暴與冰雪暴不斷肆虐,就算殺了一個法師,他們還是會接踵而來,眼看血量、魔量、水量都即將見底……時間還有……六十分鐘。

 

 

arrow
arrow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