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鵲兒.JPG

還有六十分鐘,不行撐不住的!若是只有一半的時間的話……還有機會,但眼下絕對是不行的,怎麼辦?外面敵方不斷湧進,我方的人持續遞減,再這樣下去……

 

 

「從裡面算出來七排外絕對要堅守!遞水出來!」 南極星一吼,塔內層的人稍有動靜。 「法師留藍水,妖精留小水,其他的水都遞出來!」

 

 

對!沒錯!把水給外面的騎士,這樣或許守得住!我們互相掩護互相傳遞著藥水,終於將藥水傳至前線!幾位勇士志願犧牲為我們換取時間,我們也沒閒著,疾風妖開始擊射法師,範圍技的確會使我們血量損耗嚴重,只要沒有了法師,塔內的安全根本不用顧慮!

 

 

「這樣還是不行!」 愛麗絲一句話澆涼了聯盟的心。

 

 

外圍的箭陣已經組裝完成,箭矢從四面八方湧入,我們根本沒辦法抵抗!最終還是人數上的問題,雖然我們擁有六城的菁英,但敵方也不弱啊!肉眼能夠看到的就有三大血盟加上數十個不大不小的中型血盟,外面又有無數個小血盟等待機會……

 

 

「棄!重新來過!」 最後金莎不得不開口。

 

 

城堡瞬間易主,全部的人都被傳出城堡外,我們依照一開始的就擬好的作戰方針,領滿了水,快速進旅館回好了魔,最後聽著隊長的發言飛至亞丁城門,再次攻進去!

 

 

易主的血盟並不是傲世或是統一更不是愛情聯盟,是一個不知道從哪裡殺進來的中型血盟,如果是中型血盟那應該很快就可以攻克了!但是……我沒看錯吧!傲世竟然在幫守?

 

 

「是傲世的人?」 我問了一句。

 

「不是……」 愛麗絲呢喃了一句,接著暗罵了一聲。 「媽的!你看那個盟的盟主!」

 

 

不是吧……站在塔邊的公主居然就是歐若拉?我用系統查閱了歐若拉,果真是現在佔領亞丁的血盟,盟名還是隨便取的「九五二七」我轉頭看了愛麗絲。

 

 

「應該不會是本尊……是傲世買下了歐若拉的帳號!」 南極星開了口,對上愛麗絲的臉。 「小愛……」

 

「呵呵……」 傲世皇搖著紅酒杯站在一旁,輕輕開口。 「我說過各憑本事!」

 

 

因為歐若拉的出現,愛情聯盟或是統一集團都存著想與傲世聯合的心思,紛紛將箭頭指向了聯盟,這跟先前沒有什麼兩樣!他們抱團連成一氣,聯盟也只能竭盡所能,按著計劃進行!疾風妖這組先破屬性塔,我與三星騎士則直接攻進主塔。

 

 

雪花與吃貨的箭陣隊已經組織完畢,霹靂與上帝的騎士們與我們會合後,直接殺了進去,黑盟護著神話……應該說是護著金莎……也緊跟在後,騎士開路法師捕殺,妖精掩護王族持續前進。

 

 

法師齊轟火風暴,外圍的騎士受不了岩漿般的高熱,融化成泥癱軟在地,妖精立刻補上箭矢,內圈少了肉盾的法師立刻倒地,現下就剩主塔外圍的箭陣以及傲世。當我們準備衝上去與他們一決生死時,金莎突然開口。

 

 

「慢慢消耗他們的體力……」 

 

「正如我願!」 南極星淺淺一笑,脫離了隊伍的補血範圍,往傲世皇的方向前進。

 

 

聯盟的人將整座亞丁城圍住,不打塔只消耗從外面來的人,而裡面的人持續與傲世的人對峙著,耳裡細碎的聽到疾風妖念著佛號,其實我也挺想唸佛號的,因為傲世皇被南極星追著滿場跑,然後南極星被傲世的箭陣射著,賓士在後面補著,頓時形成一個好笑的畫面。

 

 

我們如同蠶食般的蟲蟻,開始分化主塔內的勢力,慢慢的一步一步衝破了傲世的防線,他們想重新再來?抱歉!主塔外已經被招喚獸重重包圍住,進不來也出不去,除非你飛天遁地!

 

 

等待到最後十分鐘,大家都知道這才是這場戰役的關鍵,傲世皇已經被南極星追殺到飛出了城外,現下也不能再進來,我們的目的就只有一個了,那就是塔!愛情聯盟不想放棄難得的機會,開始強烈反擊,清著外面的招喚獸想要衝進來,但是……這滿畫面的肥肉與骨頭,可不是說你想消耗就消耗得掉!

 

 

「這座城!是我的了!」

 

 

只記得在畫面閃出交替畫面時,我的視窗只留下了這句話,金莎踩著眾人的屍體向前拾起了王冠,新一代的亞丁王正式誕生,天色漸暗,在宣戰也無濟於事,亞丁城的城盟──星月神話,她的名字金莎將會永遠被刻劃在這一刻。

 

 

城戰結束,但南極星的掠殺並未終結,他站在傲世皇的旁邊,只要他一踏出安全區域,南極星就會立刻讓他再度回城。傲世皇繞了城牆外跑了一圈,南極星也跑了一圈,兩個人上演著你追我趕的八點檔愛情大戲,愛麗絲彈了彈身上看不見的灰塵,繞了一圈亞丁花園,最後,抹了抹虛汗……

 

 

「算了!咱們集團還是適合地底的!」 疾風妖拗著手指,看著我與李智皓,爽朗一笑。 「還玩嗎?還是去喝一波!」

 

「不玩了!」 我喝了一口桌上的免費綠茶,看了旁邊的李智皓。 「怎麼樣?」

 

「當然去啊!」 李智皓嘴巴這麼說著,不過心裡還是挺在意的,畢竟剛剛愛情聯盟的人都追著他打,不知道死幾次了。 「阿吉哥……我們要去哪裡啊?」

 

「呵呵!就去附近快炒店!小喝一杯就好,我明天就收假了也不能太晚啦!」 疾風妖抓了抓那顯示他是菜鳥的頭,電腦一關,我們三人便離開了網咖。

 

 

亞丁攻城戰結束,城戰的時間也因為亞丁城這版的更新改成四日一攻,聯盟方面對亞丁城多有戒備,只要是亞丁城攻城戰絕對是滿人到場,所以就算是四日一攻,我們的作息也跟以往沒兩樣,還不是每日都等著守城。

 

 

傲世皇經過那次城戰後時常跑來宣鐵門公會,但宣了不打就算了,跑來城門口放煙火是什麼招數?在門外擺情人糖果愛心又是什麼鳥?通常南極星看到也不管現在是不是在守城了,直接衝出去將傲世皇趕跑,然後把地上的糖果全部吃掉!

 

 

日赴一日,年赴一年……呃!還沒那麼快,只是這樣的平淡的日子太久,我也覺得像過了好久一樣,一直到換上了夏衫,手機上顯示的日期來到了六月中旬,林妍彩傳了封生日的簡訊給我時,我才想起……再過半個月,就是小鵲兒的大日子了。

 

 

大學指考。

 

 

我知道小鵲兒是什麼學校,也知道小鵲兒的大名,我只要等待考試完放榜後查詢就可以查到小鵲兒考上的學校與科系,我可以靠這個方式找到她,這是我唯一相信的路,只要再等半個月就可以了……我深信著。

 

 

只是……這條路,我走了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