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鵲兒.JPG

遊戲上發生了一件大事,那就是……霹靂分裂了,聯盟現在好在有金莎主持大局,不然奇岩城與亞丁城分秒都會被攻下,因為,江逸楓叛變了。昔日的主城戰士,就因為一次誠信上的錯誤,導致被迫到分盟反省,這其中是否還有參與什麼其它的事我並不清楚,但……江逸楓聯絡愛情聯盟與統一集團的人一起攻進亞丁。

 

素還真知道這件事情勃然大怒,但要做處理也是一個禮拜之後的事情了,這件事情就發生在農曆年前夕,素還真要出國一個禮拜,而這個行程只讓少數幾位盟友知道,而江逸楓正是其中之一。

 

江逸楓私下聯絡了統一集團與愛情聯盟,我猜江逸楓原本的目的應該是鐵門工會,但是鐵門工會這邊一直有傲世群雄擋著,他們也不好輕舉妄動,便在素還真出國那個禮拜突襲亞丁。

 

亞丁開城以來一直都是備受覬覦的,開城至今也快一年了,幾乎每個月都有大型的攻城活動,素還真與金莎一直不敢輕視,以往兩人若要外出都要做好協調,這次,素還真的行程被傳出,造成亞丁差點失守。

 

那日,愛麗絲接到金莎的求救信息,隨即派出三星騎士前去救援,又立刻聯絡吃貨與雪花,這才轉回局勢,愛情聯盟與統一集團並不放棄這難得的機會,兩盟抓緊機會,又加上江逸楓特意放水,四屬柱都已經破了兩柱。

 

總之,城戰後,江逸楓退了霹靂,再看到他時他已經入了愛情聯盟的主盟了,成為愛情聯盟的首戰騎士,霹靂的社群網站很多資料都已經被江逸楓出賣給愛情聯盟,我不禁開始擔心起咱人蛇的家族網站。

 

南極星笑了,因為家族本身的資料並不算機密,而且人蛇也不會出叛徒。人蛇的分盟人數一直以來都是聯盟裡最少的,雖然人少卻各個都是精英,創盟到現在,歷經多次改版,人蛇也只有兩個分盟,而這兩個分盟分別是南極星與北極星創立的,而這分盟的盟友大多都數主盟的親友團,基本上大家都是認識的朋友,而且利益分配上向來公正公開,所以,南極星說大可放心。

 

南極星:「愛情聯盟這次突襲亞丁不成,看來接下來就是我們了。」

 

愛麗絲:「嗯,他帶走了幾個盟友?」

 

南極星:「聽金莎說,大概數十來個……」

 

愛麗絲:「呵……」 

 

我實在為江逸楓的所作所為不齒,再加上前陣子在學校女生私下傳遞徐美嘉去婦產科一事,雖然我們都已經成年了,學校方面也只是表面上關心幾句,便不了了之,只是這件事情在我心裡仍是造成不小的衝擊,因為鵲兒是她前女友,我好難相信鵲兒居然跟他交往過。

 

神話的金莎這次真的發火了,她召集了一群盟友,要將佾江風屠出遊戲,就如三年前出賣風木城的牛楠飯一樣。但這遊戲江逸楓畢竟經營許久,也有固定的戰友團,又順利與愛情聯盟搭上線,恐怕一時之間要殺他也沒那麼容易。

 

 

學校的宣傳網頁上輪播著這次耶誕舞會的視頻,我本想登陸教學平台查詢成績的,卻看到高智琳的影片,畫面上高智琳穿著露肩的短版禮服,禮服上似乎有貼亮片,在鎂光燈下特別耀眼,前奏的鋼琴曲一下,煙霧漫在高智琳的腳下。

 

 

『是今年校園美女的一個環節,叫做告白演唱會。』

 

 

我想起那天周海茗的簡訊,又看到了這個視頻……想將網頁關掉的手指卻不由自主停住。

 

 

『現在的我,已經沒有告白的對象,也沒有人會為我上台……』

 

 

視頻上她緩緩開口,語畢便開始唱起歌來,畫面中她隨音樂擺動身體,歌聲越唱越哽咽,最後眼淚慢慢的從她眼眶裡滑下來,攝影機還為了這滴眼淚做了特寫,突然房間的門被打開,我立刻關上視頻。

 

 

「上線!」 林妍彩吐出兩個字,便離開了房間。

 

 

人物一上線就被賓士集傳到沙漠,還來不及反應就看到佾江風有如喪家犬般被殺躺在地上,而他周遭圍了一群玩家,為首的黑妖開口。

 

瓊翎:「這只是個開始!」

 

我將滑鼠點了過去,發現他們都是神話分盟的,人蛇沒直接加入戰鬥,倒是佾江風視我們為敵,尤其是天狼星,總是被佾江風鎖定。林妍彩倒是沒有多做口舌之爭,直接發信息給金莎,於是這大部隊就來了!

 

佾江風當然不服氣,於是綠洲又開始集結玩家,我不知道金莎哪裡召集到這些屠殺團,個個都有大把時間與江逸楓耗,不管江逸楓出現在哪裡總是被挖出來,於是就開始打架。

 

地獄少女:「這就是反骨的報應!」

 

法師木住了佾江風後,佾江風飛不走就只能等死了。

 

熊十三:「哈哈!」

 

永遠等你:「再來啊!嫩!」

 

騎士與黑妖雙重攻擊下,佾江風躺下後也隨即登出。而他當然不會永遠處於弱勢,他也開始反擊,愛情聯盟的人與神話的人聚集在綠洲,沒有談判,也不需要談判,一來就殺。

 

我站在原地,欣賞著這場亂鬥,黑妖這職業真的是決鬥首選,幾個黑妖組成的暗殺隊總是出其不意的現身在江逸楓的身邊,殺他個措手不及。

 

婦仇者:「啊不是很嗆嗎?啊不是反骨嗎?」

 

大哥對不起:「又飛了……」

 

這你就不懂了:「還在線上吧?別像早上又滾下線了!」

 

我看著這群人的對話,他們好像已經守江逸楓一段時間了,一群人邊聊天邊等江逸楓過來,我看這群人有幾個已經紅了,到底殺了幾次?

 

伊買哈豆:「世界頻嗆一下!」

 

世界頻道立刻洗了頻,意思都大同小異要佾江風別龜在村裡,我查尋著系統,佾江風是在線上的,但是洗破了世界頻道就是不見他的身影。

 

又是我:「他在村子掛賣了的樣子。」

 

鬼迪:「賣啥?賣帳號哦!哈哈哈……」

 

替你小孩報仇:「沒人會買那種嫩帳號啦!」

 

專打不長眼:「欸……打完了?才剛來耶!」

 

專打陳世美:「呃……」

 

沒錢買套子:「先散吧!一直在這也是白等……」

 

肛到讓你怕:「真是太廢物了!他出村了再來打!」

 

屠殺團三三兩兩的散了,盟友也在盟頻裡調笑了幾句,說再多的也都是說佾江風沒有LP,沒有擔當等等的,畫面上的人物散的散,飛的飛,最後終於只剩下我一個人。當我準備按下回卷時,卻發現綠洲商人前面還站著一位女黑妖,本來以為是剛剛帶頭殺佾江風的那位,將滑鼠滑了過去,卻發現是……

 

小燕子。

 

她?她什麼時候上線的,那她都看到了?突然不知道該用什麼話來當開場白,只見鵲兒淡淡的吐了一口氣,對我說。

 

小燕子:「本來以為看到他種種不堪還會有所觸動,沒想到真的看到了,卻只剩嘆息了。」

 

語默:「妳……」

 

小燕子:「昨日的我已死,今日的我已生……我們走吧!」

 

兩道光束雙雙劃過,綠洲又恢復以往的寂靜。

 

 

arrow
arrow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