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鵲兒.JPG

語默:「為什麼妳不跟我說佾江風跟我同所學校呢?」

 

小鵲兒:「我……,當我知道他跟你考同一間時我也很驚訝,但是……」

 

語默:「但是什麼?他跟我同學校現在還同科系甚至同個宿舍,你要我天天看著妳們倆密語傳情嗎?」

 

小鵲兒:「沒有的!沒有密語傳情的!我不跟你講只是怕你多心……」

 

語默:「妳就不知道我喜歡妳嗎?妳難道不知道我現在的感受嗎?」

 

小鵲兒:「我知道……我都知道!因為我也喜歡上你了!」

 

安塔瑞斯:「給你安息……」

 

 

時間,凌晨三點半,地點,J大男宿四樓零二,淦!這是什麼雪特夢,摟緊薄被看著蚊帳外對面的小燈仍亮著,那個方向是江逸楓的床位,他還沒睡?我爬起身開了一個小洞看了過去,他戴著耳機,玩著天堂,他的人物在地監五樓至六樓練功中。

 

 

已經開學一個禮拜了,自從那次罐頭與天兵也決定加入天堂,選擇了與我們同一個伺服器,我雖不想讓江逸楓知道我的人物角色,但也不能一直避開吧!所以我選擇大方的告知我的伺服器與血盟,江逸楓雖然覺得有些巧合,但也沒說別的,就這樣,罐頭當晚就選擇了一隻與江逸楓同樣的騎士,天兵則覺得弓箭手這樣的職業不錯,於是與我一樣選了妖精。

 

 

聯盟的各位已經決定挑戰地龍的時間了,就安排在下禮拜一的凌晨三點整,會安排這個時間也是經過多方考量,一是已經開學了這個時間點人會比較少,二是通常禮拜一會有上班或是上課倦累症候群,所以禮拜一凌晨三點將會是整個伺服器人最少的時候。

 

 

但這個消息仍是被聯盟高層緊緊握著的秘密,因為宿舍內有一個能參加高層會議的江逸楓,我也才知道這個消息。開學後小鵲兒果然沒在上線了,其實……我也覺得背著江逸楓跟小鵲兒聊天與練功什麼,好像有點……呃……

 

 

每天晚上,江逸楓都會到陽台上接電話,一講通常都是半個小時,我知道那是小鵲兒來的電話,別問我為什麼會知道,因為那是男人的直覺。同時我也自嘲的笑了,有一個與我同樣程度的大學男友,誰還會打電話過來問題目?我真是像傻子一樣,當初給電話號碼還給的那麼瀟灑。

 

 

大學新生的節目很多,除了迎新這種團體的活動,我們系上還維持著系上的傳統,假日要與語言學院的一起去爬山露營,誰知道為什麼這會是系上的傳統,就直接說想跟女生出去玩嘛!哎!雖然跟女生出去什麼的,我是不會反對啦!對於女生種種任性要求我也覺得沒什麼,誰叫我家裡有個大魔王暴力女,反正就逆來順受習慣了。

 

 

我也將我的摩托車牽來了J大停車場,還去辦了一個學期的停車證,同時我也去N大找李智皓,順便載他去逛逛市區加吃飯,李智皓的電腦也終於寄上來了,不然他只能在網咖玩天堂,沒有波濤姐的網咖對他來說根本提不起勁。

 

 

我對他說我跟佾江風是同學兼室友這件事情,不然我也不知道能跟誰說,李智皓聽了沒什麼反應,反正小島就那麼小,玩天堂的人也就這些,搞不好今天在路上擦身而過的人就是我們公主也說不定呢!

 

 

我嘆了嘆氣,我的心情始終無法得到宣洩。

 

 

睡不著,乾脆不睡了,爬起身,按開桌上的檯燈,翻開筆電,按下開機鍵。江逸楓發覺後方有動靜,拿掉耳機看了過來。

 

 

「睡不著啊?」 江逸楓將耳機擺至桌上,他的人物已經回到了奇岩主城內。

 

「嗯,睡飽了,練一下!」 我笑了笑當做回應,輸入了開機密碼後就等電腦跑完。

 

「哦……我是想睡了!」 江逸楓背著我回應,便開始輸入字體與盟友道別。

 

「嗯,你睡吧!晚安!」 我看了他將人物登出,接著又按下關機鍵。

 

「嗯,晚安。」 江逸楓按掉了檯燈,爬上了他自己的床鋪。

 

 

我看著他躺平,同時我也登入了遊戲。

 

 

南極星:「耶?小默,你怎麼這個時間上線。」

 

疾風妖:「……快四點了哦!啊……要去睡了……」

 

語默:「安,剛起床就睡不著了!阿疾你快去睡吧!」

 

天狼星:「……」

 

盟屋內,南極星與疾風妖兩人在這休息,我一登入就看到他倆,自從天狼星上個禮拜榮登五十級後,南極星與北極星倆人現在就在拼誰是盟內下一個五十級騎士,我看了看經驗值來到了四十八級三十八%,這個時間點奇岩地監可能沒人,可以去那裡卡怪到早上,我準備了銀箭與幾瓶水,就出發至奇監練功了。

 

看了盟內的在線人員,南極星、北極星、天狼星、疾風妖、賭神、龍五,嗯?李智皓也在?立刻密語給他,現在這小子有了召喚術就風光了起來,哪裡打架哪裡去,他的龍五天天混在龍五,盟內的人都調笑著說「他真的是名符其實龍五的主人。」

 

語默:「還在練功?」

 

龍五:「哦!你居然上了?」

 

語默:「剛起床就睡不著了,上來打一下。」

 

龍五:「你知道我剛剛聽到什麼消息嗎?」

 

語默:「什麼?」

 

龍五:「是北極說的,說赫利俄斯要解盟了!」

 

語默:「怎麼會?」

 

如果是北極星說的,那十有八九是不會錯的。

 

龍五:「赫利俄斯攻了黑盟,現在黑盟滿伺服器追著赫利俄斯殺耶!」

 

語默:「應該沒攻下來吧?這樣也要追殺?」

 

龍五:「當然沒攻下來啊!要是攻下來了黑盟能放過赫利俄斯嗎?」

 

語默:「可是解盟什麼的,也玩太大了吧?那他們以後怎麼辦?」

 

龍五:「這可是獨家機密!聽說赫利俄斯有幾個人已經先去別的伺服器探路了!」

 

語默:「難道!他們整盟都要跳服了?」

 

龍五:「嗯!赫利俄斯的王好像跟我們公主說了,我們公主也說要用現實幣接手他們的裝備。」

 

語默:「南極知道嗎?」

 

龍五:「南哥知道啊!他本來不同意的,但是愛麗絲已經答應,他也只好去辦了。」

 

哎!愛麗絲以前就對歐若拉有過什麼約定似的,愛麗絲會答應她,這樣算在預料之中吧!跳服啊!這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呢!到一個新地方重零開始,但是……這對赫利俄斯也算是個去處。

 

與李智皓聊了幾十分,他便說他想睡了就下線了,時間點五點十分,盟裡除了賭神還在賭場拼命,南極星還在練功外,其他人都下線了。我的視窗只有獨眼巨人與我互相對看,開了一瓶礦泉水灌了一口此時的對話頻道有了反應。

 

小鵲兒:「咦?你居然在啊?」

 

嗯?這丫頭,怎麼會上線呢!

arrow
arrow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