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鵲兒.JPG

因為小鵲兒不能長時間上網,因此我在我網誌裡設定她的帳號也可以發言,她可以在我的網誌裡發表文章,貼一些她喜歡的文章或是照片,這個網誌本來只是我一個人抒解情緒的空間,現在變成了我與她兩個人交換日記的地方,每天我都會連上網誌看看小鵲兒有沒有發文,有時她會分享她喜歡的音樂,有時則是寫一些她今日的心情,或貼上一些她覺得可愛的圖片。

 

 

開學了,我也要升上三年級了,林妍彩今年開始也要去教學實習,她申請到H市的一間國中,擔任畢業班一個學期的實習老師,早上要陪學生早自習跟升旗之類的,我看著林妍彩躺在客廳的沙發上,電視裡播放的是浩南哥去當代課老師的那一幕……我開始同情那些素昧平生的國中生們,默默的爲他們點上一排蠟燭。

 

 

自從攻下七城後,伺服器裡對聯盟不滿的聲音還是很多,每個禮拜的亞丁攻城這些血盟絕對不會缺席,打最大的還是統一集團跟愛情聯盟,至於傲世群雄……現在跟鐵門公會槓上一樣,但是他不是宣戰而是……

 

 

傲世皇:「小愛!小愛!出來玩吧!」

 

呃……傲世皇又來了,不知道又在城外用金幣擺了什麼字……我記得上次好像是「一生一世」在之前好像是「雙愛心用箭矢射過去」的圖案,現在又不知道是什麼了……

 

龍五:「呃……他又來了……南哥又要出去處理那一堆垃圾了!」

 

鄉民:「呵呵……我們的公主還真有人氣啊!」

 

呃……是挺有人氣的,但前提也要公主是女的啊!但我們的是榮哥啊!要怎樣啦!只看傲世皇挑釁了幾次,南極星又衝出去了,哎……我看著林妍彩一臉無所謂的站在鐵門前方,我看她應該是在準備明天要去電那群小鬼的招式吧!

 

自從接了畢業班的實習,國中生嘛!正是難教養的時候,男女關係、同儕關係複雜的要命,一開始還會聽她抱怨連連,畢竟像我那麼乖的弟弟可是從小就被她調教出來的!一下子要面對一群屁孩,我看她也是一個頭兩個大,尤其又要為了學分著想……

 

自從她目睹了兩群屁孩在教室上演群架過程,雖然只是互推互罵而已,但這也讓國中生覺得夠嗆了,林妍彩想分開他們,但他們不當林妍彩是一回事,林妍彩也沒什麼耐心,最後只好擋在門口叫他們一個一個過來『面對』。

 

哦!我的天啊!妳以為這是在村口擋門決鬥啊!但那些屁孩就吃這一套!現在不叫林妍彩老師了,改叫大姐頭了!而我們的大姐頭正在準備明天屁孩們的課後遊戲,現實的中的CS!沒有槍彈改用板擦,一人有三發子彈,男女混和五人一組,贏的那組可以免除一個禮拜的掃除。

 

除此之外,林妍彩還開發許多競賽,除了班上的小組競賽與個人賽,更有對抗別班的競賽,一時之間,班上的團隊默契比林妍彩還沒來之前更融洽了,但難免有衝突,林妍彩為了這個衝突也新增了一個宣戰系統,由宣戰方提供祭品,向對戰方發出戰帖,由林妍彩與班上其他組別擔任證方,最後在考試上或是其他體育競賽上一決勝負。

 

總之,林妍彩每天就在處理這些屁孩的事,而練功什麼的完完全全都交給了榮哥了!現在的她雖然站在城門前,但螢幕前的她一定到處神遊去了。

 

南極星:「真是黏皮糖!」

 

南極星看了一眼面無表情的愛麗絲後,接著就飛出去外面處理了,果然外面的傲世皇傳來一聲長嘯後,就了無聲息,連個『啊……醋南來了!塊陶啊!』也要打出來是怎樣……

 

鄉民:「哦……阿默等等要去遺忘嗎?」

 

語默:「好啊!」

 

龍五:「欸!別忘了我!」

 

鄉民:「當然!」

 

現在我們每天都會去遺忘報到,因為之前南極星在遺忘的變形怪區打到了一張古卷,而霹靂的與雪花也釋放出有人在牛人區打到古卷,現在古卷可說是炙手可熱啊!每個法師都想要穿古袍,而妖精則是垂涎著古皮,總而言之,去遺忘就對了!

 

 

自從有了屬性魔法,力妖特別吃香,配上變身成死亡騎士簡直真的成為魔法劍士一樣,打怪吸寶一樣不輸騎士呢!更別說是同等級的妖精了,吃香的不得了!但,若以省錢為前提還是水妖比較省囉!遺忘團幾乎團團都有我,要不是回來守城,我都可以直接住在遺忘算了。

 

攻城結束,今天仍然是只有傲世皇一個盟對鐵門公會宣戰,雖然有點醬油,但還是宣戰了,結束例行行程,我回村買水買箭,一行人準備要登入遺忘之島。買完了船票,也不想練功,就在碼頭互炮等著船來。

 

等了幾分鐘,一群人飛來了海音碼頭,定神一看才發現是霹靂的,帶頭的人正是佾江風,而隨行的人有徐美嘉的嘉兒還有高智琳的琳兒,與其他霹靂的眾盟友。與佾江風碰面我難免不舒服,龍五看到了碎念了起來。

 

龍五:「欸!那個不是……那個嗎?」

 

嗯,沒錯!李智皓知道我喜歡的女孩子正是江逸楓的前女友,這件事情在今年暑假的時候我告訴他了,他一聽果斷叫我放膽去追,就算追不到他的肩膀也可以借我靠,靠!誰要靠你的肩膀!

 

哦!對了!忘了說!之前我們常去的那家網咖裡面不是有個顧櫃檯的波濤姐嗎?她已經不是櫃檯妹了!她現在正式升級成老闆娘了!當李智皓知道後,波濤姐早就已經嫁為人妻,他的心碎了一地,才會與我去東部來一個五天四夜的散心之旅。

 

什麼心碎一地啊!根本亂說,他喜歡波濤姐也從來都沒和波濤姐表示過啊!李智皓說波濤姐是他高中時期的一個希望,每當他對人生充滿絕望時,只要去網咖看一眼波濤姐,他的人生就會充滿力量。

 

 

「……」 我對李智皓的言論已經不感興趣了,現在最重要的還是眼前正與我對峙的江逸楓等人吧!

 

 

佾江風無視我們這一群人,與嘉兒一前一後去港口主人那裡買了船票,然後兩人又離開了我的畫面,接著琳兒走了上來,她買了船票後,就站在我們旁邊等船過來。

 

龍五:「欸!這個就是你說的那個女生喔?」

 

呃……對!高智琳的事情我也有和李智皓說,畢竟他是我的朋友嘛!

 

語默:「嗯……」

 

龍五:「她看起來不像和佾江風一起的!」

 

語默:「那也跟我無關!」

 

龍五:「哎哎!你好冷漠啊!」

 

語默:「……」

 

我瞟了眼琳兒,她與霹靂的盟友沒有什麼交集,只是一個人單獨的站在碼頭口,她看到我也沒有對我說什麼,話說……我跟高智琳真的好久沒見了,雖然系上偶爾會到語言大樓上課,但我就是一次也沒有與她碰面過。想到開學後又是要與語言學院的去露營……不知道這次會不會碰見高智琳,我本來不想參加的,但是這次攝影社的也要一同去露營地方拍攝,我算是社團裡的掛名副社長,當然也就要去了。

 

等了十幾分,船也來了,我們率先上了船,接下來才是高智琳與霹靂的盟友,就在船要開了的時候,佾江風與嘉兒才匆匆上來。嘉兒一上船便被霹靂的盟友們圍著聊天,我又看了在旁沉默不語的高智琳……

 

這是被排擠嗎?

 

應該不會吧!

 

 

 

arrow
arrow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