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鵲兒.JPG

船開往遺忘之島,看著周圍是一片藍色的海洋,我想起在遠洋彼端的小鵲兒,雖然我們有通訊程式可以相談,有網誌可以互訴目前現況,但是……總覺得就是少了些什麼……看著前方的江逸楓與徐美嘉不顧眾人的眼光在那裡曬恩愛,或許我跟小鵲兒就是少了這麼一點契機吧!

 

我對她的感情,她應該知道,但她選擇不回應,我也不能逼她什麼,應該說現在這個狀況她也不想說什麼吧!我也擔心若真的讓她又想起江逸楓,那我不就得不償失了。還是安安靜靜的吧!她在國外目前算渡假狀態,就讓她好好放鬆也好。

 

船緩緩地到了中途島,一群人也都下了船,江逸楓帶著隊著往傳送陣前去,我踢了踢李智皓,要他回神,他回應了一個笑臉後我們也跟著進入傳送陣了。一進到遺忘,就看到霹靂的一群人在那邊互相加魔法,高智琳幫著所有人大地,看到了我們,也將大地魔法包圍住我們的身體。

 

龍五:「感謝耶!」 

 

李智皓哈哈一笑,看了鄉民一眼,鄉民抓了抓頭,立刻回應了一個大地給高智琳,對呀!鄉民是大地妖呢!高智琳看到身上降下的大地,突然有些尷尬,她點了點頭,就跟著霹靂一行人走出安全區了。

 

江逸楓帶著徐美嘉率先往左走,我想他們這一群應該是要去牛人區,同行的北極星等人也往牛人區前去,目前遺忘有分四大區域,牛人區與肥區那裡目前固定有霹靂、人蛇、雪花、神話四盟佔據,在那裡別妄想你會打到任何一隻怪,固定有人看場子的,而右邊的變形怪區與在上去一點的獨眼巨人區則是由黑盟、吃貨、上帝等盟分享,但由於腹地廣大,其他玩家在那裡或許還可以分一杯羹。

 

我看著北極星他們跟霹靂過去了牛人區,我也就不過去湊了!帶著李智皓與鄉民兩人前往變形怪區,這船的人沒有黑盟也沒有吃貨,倒是上帝的人有幾個,我想在下一批人過來前,變形怪區的怪還是很充足的!

 

李智皓配合著將飛龍緩術,我與鄉民則負責清怪,三個人挺有默契的互相配合,我想起以前常與小鵲兒這樣配合打怪,不知道她那麼久沒玩遊戲了,是不是將我教她的都忘光了呢?

 

龍五:「唉!」

 

呃……自從知道波濤姐結婚後,李智皓常常嘆氣,也不知道在嘆什麼!我跟鄉民都表示很習慣了,一概不理他,自己清自己的怪中。

 

龍五:「欸!你們就不問我嘆什麼氣!還是不是朋友啊?」

 

鄉民:「還不是說你覺得她「嫁不對人」你與她「相見恨晚」你跟她「無緣」還有什麼新的嗎?」

 

龍五:「吼!阿默你看他啦!」

 

語默:「鄉民說的也沒錯啊!啊你還有新的嗎?」

 

龍五:「……,哼!」

 

李智皓哼了一聲,立刻引來了飛龍,我與鄉民立刻架起弓矢。

 

鄉民:「欸!很幼稚欸!加個屁速!」

 

李智皓腦殘的幫飛龍加速還補了血,我們倆立刻對他砲轟起來!三個人邊玩邊鬧邊打怪,一直繞著變形怪區走,途中一直出生屬於龍五的變形怪,他看到自己的複製人倒在地上,又生氣了。

 

龍五:「你們就一直打我!不管啦!阿默你走前面啦!」

 

呿!這是人品問題難道你不知道嗎?我與李智皓換了個位置,結果變形怪從後方而來,又是變成龍五的樣子。

 

龍五:「算了!你們打死我好了!」

 

龍五:「反正我對人生已經不抱任何希望!」

 

龍五:「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願意等待……」

 

地上的複製人龍五還重複著李智皓說的話,可是卻已經倒地……唱個屁歌啊!而且歌詞明明是寫相愛的人分開,你跟波濤姐連手都沒牽過是要重來個屁,相愛個毛!

 

龍五:「唉!阿默你的至少還在!我的卻已經回不來了……」

 

語默:「……,你可以再說大聲點沒關係!」

 

頻道上,李智皓已經開起了演唱會,我與鄉民默默地打怪中,我看鄉民處變不驚的態度點了一個讚,要跟李智皓這個瘋子同宿舍,不知道要死多少個腦細胞,最後李智皓爆發了。

 

龍五:「阿默我們去你的學校找你吧!」

 

鄉民:「噗!」

 

語默:「找我?幹嘛?」 前幾天才一起坐火車來而已,又要幹嘛?

 

龍五:「來去夜遊吧!我們也都升大三了!來做瘋狂的事吧!」

 

呃……你還不夠瘋狂嗎?

 

龍五:「反正也還沒正式開學,我們去山上喝茶吧!我同學他們每個禮拜都會去耶!聊到早上然後再去喝豆漿!」

 

語默:「呃……我跟你也沒什話可以聊啊!」

 

鄉民:「對啊!」

 

龍五:「……」

 

龍五:「不管啦!我就是要去找你啦!阿民走吧!」

 

鄉民:「……,那遺忘咧……」

 

龍五:「明天在遺忘啦!……」

 

他們兩個就這樣在我眼前登出了,我獨自打著怪,看著迎面而來的飛龍,先是賞了牠一劑緩術在跑帶打,這飛龍一隻一隻來還可以,兩隻可就要放風箏了,我點了藍水,又放了魂體持續回魔中。

 

這兩個渾蛋說下線就下線是怎樣!好歹也讓隊伍回到初始點嘛!我看著時間,他們倆過來這大概要十五分鐘,加上東摸西摸的也要半個小時了,我慢慢地打回去好了。路上的怪物很多,變形怪與狼人頻頻出現,突然我看到一隻不屬於我的變形怪,那表示有人在附近……

 

琳兒:「……」

 

高智琳倒在地上,我看著變成她的變形怪向我走來,先是射出箭矢解決這隻吧!高智琳附近的所有怪也都聞聲而來,我吃了一塊餅乾,開始放起風箏。高智琳怎麼會死?她不是霹靂的一起嗎?我看了看附近周圍並沒有霹靂的人,難道高智琳被丟包了!怎麼可能!

 

因為怪的數量龐大,放風箏的過程中又是引到另一批怪,我揉了揉鼻子,只好將手放在鍵盤的方向鍵上按著心靈轉換,開始使出快速打法,人物不斷的在畫面上回頭射著怪,漸漸遠離了高智琳的人物,我本想跟她說等我回來復活妳,可是沒辦法分出那點時間,只好先清怪了。

 

在打最後一隻怪物時,簡直是閃瞎了我的眼。

 

琳兒給你古代的卷軸。

 

那一隻變形怪居然噴了古卷耶!這實在是……我愣了好幾秒,還不斷打開背包查看那張藍色的卷軸,還真的是古代的卷軸,實在是狗屎運耶!

 

我回到高智琳倒地的地方,發現她已經不在這裡了,我立刻給她密語,但是她一直沒回我?我抓了抓頭,慢慢地走了回去……回到安全區域時就看到高智琳站在那邊洗魔。

 

語默:「妳……」 

 

琳兒:「你鎖我密語……所以……呵呵……」

 

語默:「啊!抱歉……」

 

原來,我一直鎖著她的密語!我自己都忘記了!解開後,看著高智琳一個人在這,但是等下李智皓就要過來了,我也不好說要帶她去練……只能乾等在這。

 

琳兒:「你……練嗎?」

 

語默:「我沒有,等下我朋友要來找我,就要下線了。」

 

琳兒:「喔……那你可以帶我去傳送師嗎?我剛剛就是在找傳送師……」

 

語默:「好!那走吧!」

 

原來她剛剛……唉!先帶她回去吧!可是……霹靂的人……怎麼會讓她一個人行動?越想越奇怪啊!

 

琳兒:「謝謝。」

 

語默:「妳怎麼會……一個人?他們呢?」

 

琳兒:「剛剛巨大牛人出了,我不小心死了,所以……他們就叫我自己先回去了……」

 

語默:「……」 所以她這是死了兩次,我的老天……

 

琳兒:「沒事的!很快就練回來了!」

 

我看了背包中的那張古卷,又看了高智琳一眼……說到底這張古卷也是因為她才得到的,順利地帶她到了傳送師,幫她清了周圍的怪,讓她傳送回海音。我自己在慢慢走回安全區域,又看了頻道上高智琳的密語。

 

琳兒:「謝謝!」

 

語默:「那個!高智琳!」

 

琳兒:「嗯?」

 

語默:「妳目前的武器是什麼的?加幾?」

 

琳兒:「呵呵!你突然這樣我都覺得不像你了!」

 

語默:「……」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跟高智琳解釋。

 

琳兒:「我想,我還欠你一句正式的道歉吧!」

 

語默:「都沒有關係了!」

 

琳兒:「你……,我們盟裡前些日子有刪人,小鵲兒已經被退了,她已經都沒上線了……」

 

語默:「她目前沒辦法上線玩遊戲,不過那也沒關係了……」

 

琳兒:「那你!你跟她有連絡?我……呃……其實我也要向她道歉吧?」

 

語默:「嗯……,她目前很好,都沒關係了!以前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鵲兒也不會想提起的。」

 

琳兒;「你跟她……」

 

語默:「跟以前一樣,就這樣。」

 

琳兒:「哦……」

 

琳兒:「那我……」

 

電話適時的響了起來,我看了看來電顯示,是李智皓這個笨蛋。

 

語默:「好了!我朋友到了!我要先下線了,如果明天妳在的話,看要不要一起去傲塔練吧!」

 

琳兒:「……,嗯……好吧!再見!」

 

語默:「掰!」

 

 

arrow
arrow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