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鵲兒.JPG

人蛇的第一次盟聚是南極星籌備的,為了這次盟聚,他也有所費心,聽聞其他伺服器有人製作了盟服,他覺得有趣,因此也跟風做了一套,我們的盟服有兩種選擇,一種是較寬鬆的T恤,一種是較合身的鬆緊款式,兩種都在胸口上鏽上了人蛇的王蛇盟徽,又費心的在盟徽底下鏽上每個人的ID。

 

 

我看著我身上這一件盟衣,是寬鬆式的,也是林妍彩幫我勾選的,盟徽下面正鏽著我遊戲上的名字:語默。我突然覺得還好我們盟裡沒有奇怪的名稱,要是都像神話分盟屠殺團的那些名稱,不知道鏽這些名稱的阿姨們是不是滿頭黑線。

 

 

我們盟聚就安排在我退伍的那個禮拜六,現在由榮哥開著車,我們一行人要前往目的地。車上的林妍彩穿著是鏽有愛麗絲名稱的衣服,而榮哥穿著的是天狼星的名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愛麗絲是盟主的關係,除了衣服的顏色與大家不一樣外,名稱的前方還別了一枚鍍金的皇冠徽章,榮哥看著這件衣服倒是默默許久。

 

 

他說,那天當南極星在詢問衣服的尺寸時,他手指鈍了鈍,然後鍵入了林妍彩的尺寸,又開天狼星的帳號輸入了自己的尺寸,他抹淚的說:「這些年勞心勞力,倒最後卻只能當個啞巴。」林妍彩瞪了他一眼,榮哥馬上閉嘴,也是啦!說倒底這隻愛麗絲本來就是林妍彩創的,也就只是創了人物罷了!榮哥自己不實話實說,要怪誰呢?

 

 

此次的盟聚都是南極星一手安排,雖然有盟金補助,但大多也都是自掏腰包較多,他訂下了一個休閒露營的場地,又租用了帳篷與其他烤肉用具,要參加的盟友就只要搭車到車站便會有專車接送。我們這一台車載了龍五還有鄉民,現在要往下一站去載疾風妖!

 

 

「哇!沒想到我們公主就是小彩姐姐啊!」 李智皓認識林妍彩,但她從不知道愛麗絲跟我的關係。 「哎哎!果然啊!果然那麼帥的公主也只有小彩姐姐了!我突然覺得我又戀愛了!」 李智皓也退伍了,他現在的漢草比我還要好,還要壯實。

 

「……」 榮哥側眼瞧了一眼李智皓,像是在申訴般的咳了一聲。

 

「哈哈!我當然是開玩笑的啦!天狼星耶!伺服器超殺的殺手!誰敢惹呢!」 李智皓嘻嘻一笑,又躲回座位上玩手機了。

 

 

疾風妖上車後看到林妍彩也驚豔了一番,又看到榮哥時臉上頓時有些怪異,我們都知道這怪異從何而來,我望著天……不知道南極星看到愛麗絲與天狼星這樣的組合會如何啊?嘆了聲無聲的嘆息後,車子緩緩的到了露營地。

 

 

停車場上已經停了好幾台車,看來已經有不少盟友到了,身為衣服特別不一樣的林妍彩,一下子就是眾所矚目的對象。幾個盟友喊著小愛或是公主的名稱,紛紛過來打招呼,在停車場上大家圍繞著林妍彩說說笑笑,而榮哥咬著小毛巾卸下後車箱的行李獨自啜泣。

 

 

哎……緊接著駛進停車場的是賓士最新車款,一位看起來有些歲數的時髦伯伯,將他的愛駒停在了停車場邊上,我們有些驚訝的看著前的這位伯伯,因為他也穿著我們的盟服啊!伯伯先是招了招手,慢慢往我們這邊走過來。

 

 

「哎呀!俺們的公主是這麼可愛的小姑娘啊!」 伯伯拿下了墨鏡,還掛在T恤的領上。我們順著墨鏡的方向看去,看到他胸口上的盟徽下的名稱寫著賓士。

 

「噗!你是賓士……伯伯……」

 

「別別別!叫俺賓士哥哥就好!哈哈哈……」 賓士哥哥爽朗的笑聲為這次盟聚開啟了序幕。

 

 

賭神是最早到營地的,同時他的車也來回了好幾趟,載了好幾個盟友,現在又停到了停車場。盟裡的大家大多都成年了,只有幾個小毛頭,是後來入盟的,現在在盟裡也算是新起之秀。

 

 

我們邊聊天邊介紹自己的同時,停車場又開進來一台車,是黑色車身烤漆的勞斯萊斯,這台車瞬間奪走了眾人的目光,到底是哪一位盟友那麼土豪啊!只見駕駛座下來了一位外國人,快步走到後座開啟車門。

 

 

「呃……我們盟裡怎麼有外國人?」 鄉民發出了疑問,這同時也是全部盟友的疑問啊!

 

 

後座下來了一位混血兒,雖然是黑髮黃膚,卻有著碧綠色的眼珠子。大家不約而同的看上他胸前的名稱:南極星。而他後面的那個外國人是,北極星。雖說是外國人,可是那中文講的比我們還要標準啊!我又不是沒聽過南、北極星的聲音,哦!我的天啊!由其是北極星還嚼著一口小島國語是怎樣啦!

 

 

大家的視線不約而同的看向林妍彩,南極星勾起笑容漫步向前。他想牽起林妍彩的手,卻看見林妍彩旁邊的榮哥。兩人身高差不多,身材……榮哥稍遜了點有點小肥肚,雖然同樣穿著盟服馬上就可以感受到兩人氣勢上的差異啊!

 

 

「天狼星!你好!」 南極星握住榮哥的手,點了頭。

 

「你好!」 榮哥點了頭,介紹著旁邊的林妍彩。 「我的女友,也是我們公主:愛麗絲。」

 

「妳好……」 南極星臉上的表情有些僵硬,但下一秒馬上就恢復正常,握住林妍彩的手,輕輕向前一吻。

 

「……」 林妍彩面無表情的看著榮哥,又看了看南極星。聳了聳肩,指著我說。 「他是我弟,語默。」 

 

 

營地裡我熟練的升火,架著烤肉用的鐵架,這我大學都做了四年了,秒秒都可以升起火來,帳篷也是一個一個都撐了起來,天狼星跟南極星的還在那邊拼酒,北極星隨身侍奉在南極星左右,這兩位雖然在線上說是兄弟,但在這現實北極星像是南極星的隨扈似的。

 

 

因為他們倆的氣場實在太強大,所以大家也都沒敢問些什麼,三星騎士在一旁的小桌喝酒,聊了什麼實在不是我們可以竊聽的啊!賭神在一旁架起戶外的卡拉OK機,賓士哥哥拍了拍手,急忙著拉電源,又推了投影螢幕過來。

 

 

「麥克風測驗么兩参!」 

 

 

說到聚會怎會少了唱歌呢?賓士哥哥點了一曲榕樹下獻給人蛇集團的每位盟友,龍五跟鄉民也投入了點歌行列,而林妍彩光是要應付每個盟友的敬酒就有些頭暈了,沒辦法!誰叫她今天扮演的是愛麗絲!

 

 

「嘔!小弟!去車上幫我拿個頭痛藥!在手套箱裡!」 林妍彩手握著手機,剛剛不知道在跟誰通電話,她指著停車場方向,遞給我車鑰匙。

 

「喔!」 我點了頭,拿了榮哥的鑰匙就跑去停車場了。

 

 

翻翻又找找就是找不到頭痛藥,車上真的有藥嗎?可是林妍彩又那麼難受,還是去小販部看看,這個營地的服務台不知道營業到幾點?我將車鎖好,就要走到離我們紮營地方不遠的小販部看看。

 

 

突然一首歌曲的旋律從音響裡播放了出來,我看著紮營方向,又想著林妍彩剛剛拿著手機的動作,與故意將我支開的種種破綻!這不會是真的吧?鵲兒……還沒回國啊?怎麼可能!

 

 

「愛你等於擁有一片天空……」

 

 

這首歌,是這首歌沒錯!我拔腿跑了起來,看到台上的那個身影。

 

 

「鵲兒!」 我喊了一聲。

 

「我們有笑容,我們曾心動,不在是無動於衷……」 鵲兒用眼神回應著我,她笑得開懷,對我招了招手。

 

「……」 我站在台下,有些不知所措,看著台上的鵲兒,這是不是做夢啊?

 

「上去吧!她剛下飛機,我們就飆車過來了!」 後方,高智琳站在一旁,而她旁邊站著的是周海茗。

 

「嗯!」 我點頭,踏上了臺階。

 

 

握著鵲兒的手,是真實的,溫熱的手溫,這一切不是夢。

 

 

arrow
arrow

    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